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钱帮、阳光同益、财富派 (京)、互金宝、国金宝受欢迎

 2018-04-20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想理财必须先学会适当的节俭,因为理财需要资金,通过适当的节俭可让自己有钱可理。其次做好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合理分配好自己的资金。最后可以选择一些靠谱的理财投资方式,可在安全的前提下获得较可观的收益。大家可以选择苏宁金融、集富小金库、铜板街等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有些平台现在投资可拥有不俗的理财收益,可超过17.8%,值得投资。

苏宁金融: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6%-4.7%之间

苏宁金融,作为中国金融O2O先行者,平台依托苏宁集团,拥有线上线下海量的用户群体以及特有的O2O零售模式,并建立品类众多的业务模块,消费者和企业在平台拥有多样的理财选择,可享受多场景的金融服务体验。

关于平台的投资理财产品,零钱宝为平台的活期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6%-4.7%之间;弘康安盈保为其保险产品,历史年化回报率为6%;而债券基金产品,近三月的年化收益率6%。

集富小金库:国资100%控股平台,理财收益超过17.8%

集富小金库,一家深受用户青睐的国资100%控股平台,由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系国资全资控股企业。平台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高管团队,以及健全的风控体系,为让投资用户可以享受到安全、高效的理财体验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是到集富小金库注册投资的最佳时间。用户注册后可获得5000元新手福利,使用新手礼可无条件获得收益,收益超过10元,因此用户的理财收益更加可观。平台现在可投资的产品均为短期理财产品,期限28天左右,若投资1000元可赚43元左右,投资1万元,则可赚132元以上,多投多赚,首次投资平台理财产品的用户,其综合收益可高达17.8%。

平台主打移动金融理财,所以投资者需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集富小金库APP(认准“央企战略控股”字样),IOS用户可以通过App Store搜索“集富小金库”进行下载,安卓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小金库”进行下载。也可在浏览器上搜索“集富小金库”,登陆拥有“央企控股”字样的官网进行扫码下载APP。喜爱微信端理财的用户,只需在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注册。

铜板街:期待年化6.8%

铜板街,现发展规模较为壮大的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平台凭借高超的技术手段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平等、透明、高效的金融服务,如投资产品、基金产品和保险产品等。关于投资产品,现为T计划,其可选期限有30、90、180天,其中30天的T计划,期待年化6.8%;T计划3个月期待年化为8%。

据悉,安全稳健的平台还有爱钱帮、阳光同益、财富派 (京)、互金宝、国金宝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自行搜索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