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下数据与越南本土机房共创东南亚互联网新环境

 2018-04-20 18: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4月中旬,知名IDC服务商天下数据派遣高新技术工程师奔赴越南,与越南出国带宽最优质机房CMC机房达成战略合作。

自2017年8月下旬天下数据拟注资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最大机房:V机房后,此次的战略合作以及考察是对越南市场的进一步全面接洽。与V机房的合资事宜还在洽谈当中,目前来说,一切都在有条不紊按照计划进行着。

现今,和CMC机房的战略合作只是加大天下数据与越南市场的紧密联系,并不会对对注资产生任何影响。

天下数据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越南机房服务商直接合作伙伴,与越南各大机房均有面对面洽谈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作为拥有资质齐全的IDC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针对主打越南市场的客户,天下数据拥有丰富的线路优化以及软硬件方案定制经验,更时常派遣优秀高级工程师奔赴越南与当地机房技术人员一起探讨适合客户的最佳方案,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及需求的完美实现。

(CMC机房外景)

(天下数据高级工程师与CMC工程师一起上架的机柜内景图)

(天下数据帅工程师们与CMC工程师合影)

天下数据简介:

荣获IDC权威机构评定:“中国IDC行业首选品牌” 荣誉

2016、2017连续两年获博鳌直销峰会认证:“年度最佳服务商”“年度优选服务商”“年度金口碑服务商”称号

深圳电信大力扶持的IDC企业

拥有国务院和信息部认定的“ISP+ICP”双证合一

拥有香港、美国、越南等多地与当地政府/企业合资建设机房

拥有超过120个国家机房宣布与天下数据达成直接合作关系

拥有成熟的金融、直销、游戏、直播流媒体等行业的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产业

相关文章

  • 世纪互联VS秦淮数据,IDC玩家竞逐中国版“Equinix”?

    无论是世纪互联和秦淮数据,还是更多专精和涉及IDC的企业,当云市场走进深水区,IDC玩家们必然承受着更大的水压。但随着整体流量需求的放大和AR/VR、AI、自动驾驶等下游应用场景持续扩展,数据中心市场最终会走向景气,至于谁能从中分到属于自己的蛋糕,甚至往中国版Equinix的梦想前进几步,始终是一场

  • 九章云极DataCanvas方磊:数据科学赋能组织实现未来智能

    一年一度的IDCDXSummit数字化转型大会聚焦“数字竞技,转战新常态”,邀请各行业领域头部企业创始人和高管发表新见解,九章云极DataCanvas董事长方磊博士站在行业前沿视角,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数据科学赋能组织实现未来智能。

    标签:
    idc产业
  • 瑞技携手非营利组织iMasons,推动IDC行业多元和可持续

    2020年10月9日,瑞技科技(Rahi)宣布和InfrastructureMasons(简称iMasons)达成了战略合作。瑞技是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全球IT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跨地域的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转型、音视频、网络、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

  • DataCanvas(九章云极)入选IDC Fintech 50强

    8月28日,2020IDC中国未来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首次在线上举办,会上同期发布中国FINTECH50榜单,DataCanvas(九章云极)凭借数据科学在金融领域的灵活应用和广泛落地入围50强。

    标签:
    idc产业
    IDC访谈
  • 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网盾科技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IDC/ISP、分布式动态云计算、高防IDC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域。公司旗下拥有"海洋网动态云"、"老兵IDC"和"眼前一亮大数据"等业务版块。我们一直秉承"为人民(客户)

    标签:
    idc产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