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资管须持牌经营,钱保姆等合规平台迎来大发展

 2018-04-20 18: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小组下发通知,要求大力度整顿通过互联网开展的资产管理业务。一时间,互联网金融行业激起千层浪,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互联网金融市场将迎来一场巨变。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迅猛,各家金融平台不断拓展新的业务,使得资管业务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多家金融平台利用政策漏洞逃避监管,导致在一定程度上出现监管真空。

业内人士称,此次下发的整治资产管理业务通知,将会使市场上现有的理财平台朝两级分化发展,一方面是没有取得资管牌照的平台将面临整顿清查,业务将受到较大影响。另一方面,持有资管牌照的,尤其以钱保姆为代表的理财平台将会迎来大发展。

据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钱保姆是杭州一家金融+生活服务平台,金融背景和行业实力居于前列,在银行存管上和北京银行合作,在风险控制上有八道风控,且拥有资质牌照。针对投资者关心的理财收益问题,记者翻阅了钱保姆相关产品收益,绝大多数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在10%左右,这对投资者来说,无疑具有较大吸引力。在产品可选择时间上,分别有1个月内,1到3个月,3到6个月及6个月以上可供选择。针对新用户,钱保姆推出了新用户专享,在收益和安全性上均有较大保证。对于老用户,钱保姆推出了网益宝和网宝强系列,资产丰富,期限短,很灵活。

近年来,国内投资者越来越注重理财,用户量的增多,催生了大量没有资质的平台,而这次整顿清查,对投资者来说可以避免买入一些无资质的平台的产品,增加了投资者理财的安全性。有买过钱保姆相关产品的投资者向记者表示,钱保姆的相关理财产品收益一直很稳定,在安全性上没什么问题,关键是拥有资产管理牌照,不受政策冲击影响,反而会有助于钱保姆发展。

对于钱保姆平台及理财产品广受好评,记者采访了钱保姆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钱保姆一直以来秉承“用户收益与安全第一”的原则,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理财产品。即使如今监管政策并不完善,钱保姆也一直恪守诚信底线,绝不牺牲用户利益,这一系列原因使钱保姆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

在记者问到关于此次出台的关于整顿互联网资管业务通知时,钱保姆负责人表示,众多不合规的金融平台以资产管理名义开展相关业务,这扰乱了市场,对行业发展有不好的影响,此次出台整顿通知,可以看做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的新起点,钱保姆将抓住此次机会,不断完善自身,力争早日成为国际一流金融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