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V9 Youth发布:搭载骁龙450/1806元

 2018-04-23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vo近日在印度发布了新机V9 Youth,该机为印度特供机,外形跟V9很相似,不过配置要低一些,售价也更便宜,该机售价为18990卢比,约合人民币1806元;相比vivo V9售价为22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186元。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异形刘海屏,内置摄像头和听筒,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机身修长,整体颜值还不错。

vivo V9 Youth发布

vivo V9 Youth发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取代V9使用的骁龙626;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也比V9中的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有所下降,并且不支持4K视频录制。其前置摄像头,则从V9中的2400万像素,降至当前的1600万像素。庆幸的是,该机依然支持人脸解锁,并后置指纹识别。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6.3英寸19:9 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x2280级别,内置4GB运存,配备3260mAh电池,并运行基于Android 8.1奥利奥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4.0系统。

目前vivo V9 Youth已在印度线下和线上零售渠道销售,有珍珠黑和香槟金两色可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