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贾大宇:新媒体时代,如何提高事件营销的引爆率

 2018-04-23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1日,知名事件营销专家、正阳公关创始人兼CEO贾大宇应在黑马学院举办的“冯卫东·品牌定位创业实验室”的邀请,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创业公司创始人及管理团队进行了品牌事件营销的培训。贾大宇发表了《新媒体时代:如何提高事件营销的引爆率》的演讲,受到了广大创业者及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定位时代,事件营销脉冲式引爆关注

在短短3小时的精彩分享中,贾大宇讲解了事件营销的方法论与策划规律。他指出当前的营销环境已变迁为“心智(定位)时代”,因此对于创业者品牌而言,如何有效利用日常传播与事件营销传播品牌的利益和差异化,强化品牌定位,让企业与竞争对手与众不同就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贾大宇提出,在定位时代,占领消费者的心智成为首要任务,事件营销脉冲式引爆关注的价值由此凸显。但谈起事件营销,有些人心存芥蒂,认为这是利用安排好的剧情娱乐大众,难免有“撞运气”的成分。他基于资深的事件营销行业经验,总结出如何提高事件营销引爆率的方法论,他认为成功事件营销的核心要素:匹配的资源、典型的应用场景、消费者情绪营造决定了事件营销的成功与否。

成功案例,贯通事件营销八大要诀

贾大宇还讲述了事件营销的八大策划规律,并分享了自身策划过的一些有影响力的策略与事件营销案例。案例包括为万达体育做的铁人三项比赛(IRONMAN)的传播案例——“人类历史上首次共享单车参加铁人三项比赛“,此案例荣获国家体育总局点名报道;以及为美丽联合集团策划、传播的“God is a Girl”教堂创意投影事件营销,此案例荣获科特勒“创新营销案例”奖;还有气味图书馆“和李易峰一起玩成一次气味深度记忆传播”事件营销也备受瞩目,该案例入围2016年艾菲奖。

在场众多听众都感叹,贾大宇的分享不仅风趣幽默,而且实战型和操作性极强。在演讲后,他与在座听众展开了互动答疑,有人提出了自身企业所面临的难题,他都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之后,天图资本CEO冯卫东亲自对贾大宇的演讲作出点评,认为他的分享指出了品牌战略中定位的重要性与事件营销的价值,帮助大家对如何引爆一场成功的事件营销有了深刻的认知与了解。

营销陪衬,定位时代需要经验落地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黑马学院10年来坚持与趋势同步,遍邀商业巨头,传承经验与方法,成为中国创新创业的“黄埔军校”。冯卫东,本期“品牌定位创业实验室”主讲导师,是天图资本CEO,中国大消费服务领域投资专家,品牌深度研究者。

此次分享的主讲人贾大宇拥有13年以上的丰富公关经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服务超过 100 多个知名品牌,既包括百度、腾讯、顺丰、万达体育和DCM等巨头翘楚,也涵盖美图、阿凡题、三节课等当红创业公司。他对公关行业有着深刻见解,擅长事件营销,并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客户创造多元化传播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事件营销
营销策划

相关文章

  • 营销内卷浪潮下,集团如何拓展边界?

    这个道理在营销内卷时代同样适用。未来已经跳出以往思维定式的聚划算集团欢聚日,能否以不断进化、升级的营销方式,成功蝶变,带来更惊喜、更值得的消费体验,引领新一轮的增长,值得市场期待。

    标签:
    营销策划
  • 卖资源是一种策划正义?写方案的迷思

    策划方案中的资源选择不是盲目求大、求多,而是要根据预算和策略选择不同的重量级和数量。很多小伙伴甚至是甲方客户,总是想着要头部资源,其实头部对你来说可能并不是最佳选择,合适的腰部资源往往性价比才高。田忌赛马胜在策略,而不是资源盲目投入,做好资源的优化配置才是关键。

    标签:
    营销策划
  • 让营销更有效 论整合思维在策划方案中的应用

    整合思维是一种用全局眼光思考问题的方式,写策划方案用好整合思维,不仅能够让方案更有说服力,关键是能够找到最优营销方式科学解决问题,这也才是整合营销的意义所在。

    标签:
    营销策划
  • 策划大促Campaign的6条心得

    越来越多的品牌愿意拿出一大笔预算,在像618、双11这种电商大促节点来做Campaign。不止是电商部门自己投一投“直/品/钻”或者带货类达人那种,而是联合品牌市场部一起出钱来策划的大型营销活动。

    标签:
    营销策划
  • 盘点那些“道歉式”营销 对不起,我错了,快来买我的产品吧!

    上个周末,元气森林又“火”了!#元气森林因宣传0蔗糖致歉#、#元气森林真的不会发胖吗#两个微博话题先后冲上热搜,两个话题的阅读量加起来超过了3亿。

    标签:
    事件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