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安智市场-鲜应用 你未来的计划可以交给它来实现

 2018-04-23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安智市场编辑推荐

① 可以便捷的对多种功能的实现进行计划

② 快捷的日期跳转功能让计划实现更方便

③ 多种应用功能设置项让用户用着更舒心

制定计划是提高我们生活工作效率的不二捷径,但也有很多时候我们之前明明有时间还是需要在特定时间去做一些事情,例如定时短信等的功能就可以让我们提前去处理一些事情,因此这里为一款有类似功能的计划 App「稍后做」让你的未来计划更加便捷的实现。

目前「稍后做」针对的计划内容包括有提醒事项,短信,Email,Facebook和Twitter几种功能的提前计划。功能的实现其实很简单,首先选择你要计划的项目,比如下图的短信功能,选择要发送的对象,输入发送的内容,在最下面再设定执行时间就可以指定出快速一条计划短信。

在到达设定好的执行时间之后,「稍后做」便会自动的去执行你计划的任务,你还可以在已完成中查看完成的事项,了解到事项的完成状态,让你的计划直观和高效。

还有点击左上角的时间就可以快速的跳转日期进行查看你的计划和安排,最后你当然可以在设置中对App的声音,时间格式等进行自定义的设定,让App用起来更加舒心。

「稍后做」从设计方向来说是个不错的,而且就现在的这几项功能实现还是很好的,但是可以实现的功能有些略少,让我们期待日后会有更多App计划功能的加入吧。

最后小编还要向各位小伙伴安利一下超“懂你”的安智市场,这里有超多新鲜的游戏、应用资讯,有最实用的教程攻略,还有超多“新、奇、特”的好游戏、好应用等你来“撩”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开发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