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全新推出竞价信息流广告 一下科技构建移动视频生态助力品牌营销

 2018-04-24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4日,一下科技“移动视界 创赢未来”营销推介会北京站顺利举行。一下科技副总裁销售部VP涂晖、华北大区总经理汪超、渠道全国总经理吴玮、黄金时刻项目总监李豪出席了本次会议,并针对一下科技在移动视频营销方面的优势和突破分别做了精彩演讲。

本次北京站营销推介会,是一下科技继广州站、上海站之后,一下科技2018“移动视界 创赢未来”营销推介会的收官之站。会上,一下科技全面介绍了2018年最新推出的竞价信息流广告以及直播问答APP黄金时刻。一下科技移动视频生态矩阵在原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的基础上进一步壮大 ,在营销中的优势更加凸显。

亮点一:一下科技竞价信息流广告让营销更加精准

随着传播媒介从图文到视频的迭代升级,短视频直播越来越受观众喜欢的同时,利用移动视频进行营销也越来越受市场的认可。2018年3月,一下科技的竞价信息流广告进行试运营,在试运营阶段,一下科技平台日均广告曝光达到7000万,竞价系统月活达6000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在60分钟左右。

据一下科技渠道全国总经理吴玮介绍,当前市场上视频类信息流由于用户粘性强、广告内容最原生、对于用户的判定精准度高,是众多广告主青睐的对象。而一下科技打造的竞价信息流广告拥有持续低价、高质流量、精准人群以及有效转化四大核心优势。

信息流广告的核心在于平台属性,一下科技目前已经利用海量的优质资源吸引了海量的优质流量,整个移动视频生态矩阵的日均曝光已经达到了12亿。一下科技的DMP大数据可以将200万个兴趣标签,精准定向到12亿的日均流量上,具体的人群标签也将会在5月末开放。通过智能算法加上大数据精准定向,一下科技竞价信息流广告能够让广告与用户更加匹配,实现有效转化。

亮点二:黄金时刻APP挖掘直播问答营销潜力

除了竞价信息流广告,一下科技在2018年3月还推出了直播问答APP黄金时刻,让用户的价值不断被挖掘。据黄金时刻项目总监李豪介绍,黄金时刻在出题时便设定了艺术和技术两个指标。

艺术指标是指题目的知识性和趣味性,题目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可以保证参与用户的数量。技术指标是通过题目的难度来限定答对题目的用户数量范围,这使得品牌能够更加精准的接触到用户。

黄金时刻还推出了一项战队功能,让用户可以在直播开始前组建战队,在直播间进行无障碍沟通交流。用户自由组建战队不仅可以进一步扩大用户瓜分最终现金大奖的机会,还满足了用户在参与直播答题过程中的社交需要,使得用户粘性进一步增强。战队功能未来还会延伸出PK模式等众多新玩法,让直播问答的发展更加具有想象空间。

黄金时刻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高曝光率的互动传播平台,未来还将在企业新品发布、活动宣传、品牌广告推广等场景中发挥优势,进一步释放价值,和合作方实现共赢。

亮点三:一直播打造零距离直播互动营销

作为国内领先直播平台,不论是娱乐直播还是垂直细分领域的直播,一直播都已经拥有了强大的内容资源。从内容、技术、电商三方面多管齐下,一直播成功产出了新鲜、趣味、高品质的直播内容,成为了众多品牌直播的不二选择。

华北大区总经理汪超提到,一直播在和BMW M嘉年华合作时,通过多资源引流、双平台直播以及明星达人社交扩散,最终直播视频累计观看量达4233.3万,总点赞数达4529.1万,成功打造了全明星零距离直播互动营销。

一直播团队和合作伙伴共同大开脑洞,策划直播内容,将品牌商业活动成功转化为直播节目,增强了观赏性、传播性。通过直播展示各个环节,联动线上线下,极大提升了受众对品牌的好感度。优质明星及KOL参与,最大化覆盖受众,一直播已经形成了社交扩散及强有效互动。目前一直播已经成为了众多品牌直播的不二选择。

亮点四:秒拍构建强社交关系链助攻品牌升级

一下科技目前已经打造出了业界最强明星高管阵容,平台还吸引了3000多位明星入驻,强大的明星资源为一下科技注入了强劲的娱乐势能。和10000多个PGC创作者及MCN机构达成合作,一下科技得以持续输出优质内容。与微博合作形成“移动视频+社交”模式,二次传播让一下科技平台内容传播范围进一步扩大。

秒拍智能算法改版上线,以人工与智能相结合,让内容推荐更加精准,也让一下科技的平台优势充分展现。此外,秒拍还正通过集图片和视频于一身来构建强社交关系链。通过集品牌账号运营,征集式互动营销,标签电商功能及内容定制为一体,秒拍已经成为了助攻品牌升级的新武器。

据华北大区总经理汪超介绍,在KFC发布新产品——CHIZZA之际,秒拍和一直播携手为其上市造势。秒拍平台了发布明星悬赏令,利用明星/KOL视频带动海量UGC产出,其中,许魏洲的视频播放量达1180万。一直播通过KOL进行线下门店直播,促进观众了解,让其购买。双线运营,定制专属内容,以粉丝效应引爆了网红新品。

亮点五:小咖秀成热点事件策源地

小咖秀是热门的对口型飙戏短视频APP,平台提供素材,解决了用户不知道拍什么的痛点的同时,又满足了用户对于创作的需要。小咖秀往往与时下热点相结合,通过现象级热点、自制运营热点、定制品牌热点等众多类型热点,为品牌提供了具有娱乐互动属性的热点营销。

在一下科技2018营销推介会上海站中,华东大区总经理林厚燃曾提到小咖秀在KFC推出新品吮指十三鲜小龙虾烤鸡堡之际,邀请明星、达人拍摄对口型示范视频引导用户参与,成功利用热点打造了PUGC内容联动。在“不剥虾子壳”活动中,KOL页面的视频总播放量达到了672.1万,而整个活动专区的视频总播放量更是超过了2451.7万。

小咖秀平台有明星以及KOL拍摄短视频进行引导,用户参与无门槛,视频还可分享到微博进行二次传播,所以小咖秀往往能够利用热点成功打造病毒式传播,帮助品牌进行创意营销。

小结:一下科技在移动视频领域深耕多年,发展至今已经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多款爆品,还推出了竞价信息流广告以及黄金时刻直播APP。拥有多款爆品应用,加上强大的明星资源、海量的优质内容来源以及和微博合作而形成的强大的社交属性,已经逐步构建起了移动视频生态。

利用移动视频生态,一下科技能够以全平台运营达成广泛传播、精准营销,满足各种品牌方的需求,助力品牌升级,和品牌一起创赢未来。一下科技还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创新的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营销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