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华网专访:周希俭谈大健康产业中的企业价值

 2018-04-25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健康产业逐渐成为我国经济转型新亮点,尤其在“健康中国”被纳入“十三五”规划,上升至国家战略后,大健康产业迎来投资黄金时代。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也走进新华网访谈间,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畅谈大健康产业机遇、系统产业化梦想、“生态家”理念以及公益事业。

访谈中周希俭表示,做大健康产业要提倡“生态家”理念,才能让家更生态。而中脉做的就是率先将“生态家”定义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品牌,让“生态养生”不再只是局限于产品理念,而是上升为整个企业发展的价值取向。

周希俭表示,一个企业想要建立“生态家”,首先要积极倡导,然后通过跟物联网结合才能达到预防作用。他认为,大健康产业的建立同时需要更多专业化人才,相应的专业化培训必不可少,人才加上大数据平台才能建立一个系统产业化的概念。

周希俭:中脉一直以让更多人获得健康和快乐为使命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医疗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养老问题。周希俭带领的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以让更多人获得健康和快乐为使命,在吃、穿、睡等方面为人们带来了全方位的健康生活体验。

周希俭表示,中脉科技成立于 1993 年,无疑是健康行业中的“元老”。一直以来,中脉科技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注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周希俭带领中脉科技逐渐实现了从单一产品线到“吃、喝、穿、睡、用”多元产品结构的转变,全方位满足现代家庭的健康生活需求。其中,中脉科技研发创新的产品颐芯能量水系列、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均获得了消费者广泛好评并屡获殊荣。

周希俭表示,中脉创新性提出“中脉生态家”战略,也希望联合有志于生态家庭建设领域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创造生态家资源平台,帮助全球亿万家庭改善家里的小环境,比如室内空气、饮用水、厨具、家具、建材等各个方面,希望通过中脉的努力,做出一些改变和改善。

周希俭:大健康时代要做好品牌管理和品牌经营

多年来,周希俭不仅要求生态家品牌理念服务于企业,更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全球亿万家庭,让“生态家”成为和谐社会的有机组成部分。那么,周希俭是如何做好品牌管理和品牌经营的?

首先,从品牌的角度来说,周希俭从企业文化入手,首提倡“孝德”文化,经常组织传统文化的相关培训。因为周希俭相信只有好人才才能做出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才能做出好的产品。

第二个就是强调“品质”。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就是将产品做好,周希俭要求中脉从研发、材料等方面入手,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在同行业具备竞争力。

周希俭从品牌管理着手,是为了打造企业的品牌,打好企业良性发展的根基。因为市场上许多消费者不相信保健企业和保健品,就是因为行业里存在片面和夸大宣传,周希俭要求企业宣传产品和服务时必须实事求是,为行业做出榜样和表率,从而更好的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尊重。

除此之外,企业要知名度更要美誉度。周希俭表示,中脉一直尽最大努力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并积极和南京青奥会、米兰世博会、中央电视台合作,希望借助国际舞台和国家电视台,进一步让消费者见证中脉的品质和品牌。在周希俭看来,这既是品牌经营的努力举措,也是对中脉产品品质的检验。

访谈中周希俭表示,基于丰富的产业资源和高效的运作能力,他有信心运营好中脉大健康产业,并力求投资收益最大化,同时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共同开拓大健康产业的新蓝海,为人们带去更加完美的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