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奢侈品手机的永恒范例VERTU Constellation X系列正式发售

 2018-04-25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本著名美术学家竹内敏雄说过:“设计是人类为了实现某种特定的目的而进行的一项创造性活动,是人类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的活动。设计也包含在一切人造物品的形成过程中,更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体。”

奢侈品手机VERTU(纬图)便是这么一个追求“科技结合艺术”的手机品牌,手机机身设计语言结合了本世纪最强悍的科技工艺,使手机不再是一种生活工具,而是能够闪耀千古的一件工艺品。

VERTU (纬图)刚刚发售的Constellation X系列便可以为手机工艺品代言,Constellation系列是由VERTU(纬图)之父、著名的工业设计师Frank Nuovo倾心打造的,其也曾说道:“VERTU(纬图)手机一定是世界上最奢华的手机,高贵精密的手表、美仑美奂的跑车和经典复古的飞机都会成为我汲取灵感的永恒范例。”

Constellation X系列使用稀有皮革工艺打造的专属手机背板让手机多了一丝平和,精致的宝石镶嵌让手机变得别开生面;硬朗的整体设计语言传承了上世纪50年代“飞机与旅行”主题的风格,机身侧面铆钉的结构设计也传承了飞机工艺打造的整体理念,VERTU Constellation X系列有着数不清楚的优点,Frank Nuovo操刀设计的VERTU Constellation X系列赋予了手机鲜活的生命,让整部手机都充斥着浓郁的欧式设计风格。

虽然身为奢侈品手机,却不像友商那样在设计工艺以及科技理念上停滞不前,VERTU(纬图)则是与时俱进,工艺方面不落后的同时还增强了手机性能方面的提升,配置方面新款VERTU Constellation X系列使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128GB运存组合,并支持双卡双待。该机还采用了指纹识别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Digital Plus解码震撼音效。采用了USB-C接口,电池容量为3220mAh。

VERTU(纬图)1998年10月创立,是全球首个奢侈品手机品牌。2002年,VERTU的全球第一款奢侈品手机The Signature 诞生于英国汉普郡,并从此持续领航全球奢侈品手机市场至今。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自品牌创立20年以来VERTU(纬图)始终坚守“创造非凡”这一品牌理念,现已推出十余款奢华经典产品,坚持为用户创造非凡体验,将至臻奢华工艺与极致巅峰科技有机融合,通过英国手作工艺、珍贵材料皮质及私人管家服务赋予高性能科技产品独特的品牌价值,确立独一无二的品牌地位。

VERTU(纬图) 20年来始终采用精湛的手工工艺和独特的机身设计理念,在其科技创新领域广受好评的同时将珍稀材质、高性能科技及英式私人管家服务完美结合为一体,经过了多年的积累沉淀,才成就了VERTU(纬图)位居奢侈品手机行业的领导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