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这么大手笔?1.2亿投入餐饮市场惠及中小餐饮商家,推动行业升级!

 2018-04-25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点餐系统开创者

旗鱼点餐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移动智能点餐系统的开创者,移动点餐系统区别于传统的台式收银系统,具有跟随服务员移动,点餐支付一体化,一机完成所有用餐时的系统服务,极大的提高了餐厅的人员服务效率,旗鱼点餐已经服务了数万家餐厅,短短两年飞速成长成智能POS的点餐系统的头部品牌,和美团点评,银联商务,拉卡拉,盒子支付,商米科技,万达商业等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获得资本市场看好

据悉,由于旗鱼点餐的快速发展,获得多家券商机构和VC投资机构的意向投资函,将完成新一轮上亿元融资。这轮融资将为旗鱼点餐全国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旗鱼点餐CEO卢行之称,“旗鱼点餐作为移动点餐系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有责任带领整个餐饮行业,特别是传统的中小餐饮,获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经营效率。同时旗鱼点餐帮助中小商家完成线上线下大数据分析,提高餐厅的智能化,数据化。

▲力投挺进“餐饮新时代”

此次大力投入的1.2亿市场金额主要用于在未来1年内餐饮智能产业的升级,扶持代理商进行更快速的开拓和服务餐饮商家,帮助餐饮商家升级转型,以及为餐饮商家做互联网营销和活动。

旗鱼点餐将在全国招募500家核心代理伙伴,全方位助力整个餐饮行业的智能升级,让每个餐饮商家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好的就餐体验。

第一波市场补贴活动预告

具体多少金额,你来定!

关注“旗鱼点餐”公众号

为活动点赞!

一赞增加400元补贴金额

快来点赞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