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自媒体平台无新手期 入驻即可享收益

 2018-04-26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趣头条对外宣布,趣头条自媒体平台不设新手期,入驻即可享收益,并公布了相应的激励计划。业内相关人士表示,对于非头部的自媒体人来说,现在入驻趣头条自媒体平台是最佳时机。

国家发改委4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12.8亿,同比增长14.8%。当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全面普及,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变得越来越便利,这片信息沃土给自媒体提供了广阔的生长空间。根据第三方咨询机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国内自媒体人数量达到260万。体量大的自媒体平台上自媒体之间竞争激烈,获取收益门槛也较高。对于非头部的自媒体人来说,像趣头条自媒体等新兴、并处于快速发展中的平台才是更好的选择。可以说,自媒体人现在入驻趣头条自媒体平台是最佳时机。

趣头条自媒体平台鼓励入驻的自媒体人坚持原创。早在建立初期趣头条就非常重视原创保护,致力营造健康的趣头条内容生态圈。当自媒体人把原创当作一种习惯的时候,内容创作者的主观能动性才会被充分激发,自媒体之间才能形成积极、正向的良性竞争。

与目前主流的自媒体平台不同,在趣头条自媒体平台注册的趣头条号不设新手期,审核入驻成功就可以享受平台奖励分成,获得奖励的门槛大大降低。趣头条自媒体平台目前采用多种收益并行的方式,鼓励自媒体人积极创作,收益形式包括:广告收益(入驻即开通广告分成)、原创翻倍(原创文章,收益翻倍)、平台补贴(定期补贴,鼓励创作)。自媒体人可领取每日任务,完成即可获得相应基础奖励金额,连续完成任务奖励将翻倍,在连续完成16天每日任务后,可获得10倍基础奖励。每日任务系统以20天为一个周期,到期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趣头条自媒体平台上注册的账号,只要绑定微信,就能直接提现到账,非常方便。

根据趣头条官方透露,截至2017年底,趣头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月活跃用户近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飞速发展中的趣头条,用户数量、阅读需求都保持快速增长。在获得腾讯领投的B轮2亿美元融资后,趣头条对外称将进一步发力内容生态建设,可见未来趣头条对于优质自媒体人有很大需求空间。

此外,在内容分发和推荐上,趣头条引进了一支以国内专家和硅谷科学家为首的技术团队,以大数据为支撑,向用户推荐个性化专属阅读内容,培养了用户良好的阅读习惯。对于自媒体人来说,来自读者的认同和反馈往往能产生比奖励更强烈的成就感。用户和作者之间的这种良性互动,正好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趣头条所倡导的理念:让阅读更具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