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哔哩哔哩TV版当贝市场首发 带你解锁客厅新玩法

 2018-04-26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电视的日益渗透,从手机端转向大屏电视端的应用软件也层出不穷,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也渐渐吸引更多用户关注电视大屏。近日,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哔哩哔哩(bilibili)宣布推出其电视大屏端应用哔哩哔哩TV版(云视听小电视),以覆盖日渐崛起的家庭客厅场景。4月26日,哔哩哔哩TV版正式在当贝市场首发上架,即日起,用户就可以通过当贝市场搜索“BLBL”下载体验一番。

哔哩哔哩是中国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B站”。据官方了解,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哔哩哔哩的月度活跃用户为7180万。位列于24岁及以下年轻用户偏爱的十大APP榜首。截止目前,哔哩哔哩的国产原创动画播放量累计达到18亿。

据官网统计,哔哩哔哩的主要用户群是出生于1990-2009年之间的年轻人,而这代人作为客户群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基数庞大,大多接受了比前几代人更优质的教育,具有强烈的自我表达与线上社交欲望,以及更迫切的追求个性化内容的需求,如今哔哩哔哩近年来越来越受大众所青睐,而它自身涵盖的内容也日渐丰富有内涵,不断地吸引着用户的眼球。

哔哩哔哩TV版为契合电视大屏使用场景,在风格设计和操控逻辑上与PC端和手机端都略有不同。与其他视频软件相比,哔哩哔哩TV版的主操作界面也十分有特色,保留了典型的二次元风格。不管是精美的排版还是整齐的界面布局,都非常符合大屏TV用户的品味和审美。

哔哩哔哩TV版拥有精选、番剧、国创、电视剧、电影、纪录片、等多个版块内容分区。其中,番剧属于最多姿多彩的板块之一,它以快速的资源更新速度,让用户在第一时间观看到新内容。除此之外,国创版块也是哔哩哔哩TV版的一大特色,内含众多高质量的国产动画,由此它成为广大二次元动漫爱好者追番看片的好平台。与此同时,它清晰的画质也是很多人常驻的重要原因。

电视自带的大屏特点也赋予用户截然不同的观影体验,不论是舒适的视觉效果还是丰富的内容资源无疑都是一个加分项。

目前,家庭客厅经济正处于极速扩张阶段,不仅用户对电视大屏有了更多期待和寄予,而且众多开发者也纷纷瞄准了电视大屏这块极具潜力的娱乐场景。此次哔哩哔哩TV版上线不仅能够将更多年轻用户拉回客厅娱乐,更是对电视大屏价值的认可和看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