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优点科技发布优点智能锁 智能家居行业的新生力量

 2018-04-27 16:4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9日,刘江峰携其创业品牌优点科技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款消费升级智能锁—E1、C1、C1N,售价分别为2699元、1999元、1599元。罗永浩在发布现场亲自为优点智能锁站台,向广大观众展示了智能门锁多项产品功能并揭晓惊喜价格。

据悉,三款产品均搭配行业级别最高的C级锁芯,支持包括指纹、密码、手环在内的多种开锁方式,最快可实现0.3秒开门;支持虚位密码、临时密码,可远程查看所有开锁记录,便捷又安全。

E1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是三款产品中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款,它采用推拉式把手设计,搭配电镀工艺色泽,用科技与品质重新定义传统开门方式。

C1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锁,它保持了国人下压式的执手习惯,创新采用了一体化滑盖设计,保护指纹头免受损害以及开锁方式免暴露,以较低的价格搭载优质的硬件配置、软件服务,是一款诚意之作。

C1N是此次发布的唯一一款高科技入户门锁,它外表轻薄、内里厚重,分体式设计让安装更简单。它保留了开锁时的机械质感,既时尚又彰显品质。入户内门锁可以帮助有需求的用户轻松打造私人空间,而同时免去携带钥匙的不便。

合理价格+精工质量,用户的不二之选

目前市面上2000-3000区间的智能锁,绝大部分没有同时具备坚固的锁体质量与稳定的联网功能,而具备这等配置的智能锁,价格一般在3000-5000。优点智能锁系列的推出,无疑在智能锁市场中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相比同象限的智能锁,优点智能锁在性能更强的前提下,还拥有更强的价格竞争力。

高性价比不仅意味着价格“良心”,更代表着做工优良。三款优点智能锁均采用国内顶尖锁体结构与国外优秀锁芯,搭配三防锁体,能够防锯、防冲撞、防暴力,严守智能家居“安全”防线,真正解决用户“安全”隐患。

blob.png

搭载自学习算法,智能锁越用越“活”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展示的优点智能门锁,采用活体指纹,识别率高,开锁速度达到了行业最快的0.3秒。

优点科技将具有指纹自学习算法FPC(瑞?)的手机指纹识别引入智能门锁领域。这项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在用户开锁过程中,对用户进行不断地更新和学习,以便进一步提升开锁准确性和速度。

blob.png

全方位智能防护,让锁更“智能化、人性化”

优点科技为满足用户对智能锁应用上日益提高的需求,启用了功耗更低、成本更低、覆盖更广、安全性更强、连接更稳定的新一代NB-IOT通信技术。不同于以往的蓝牙、WIFI联网,新技术的应用让用户可以远程监管门锁状态,紧急事件紧急通报,让智能门锁“智能看家”。

此外,在应用场景上,优点科技也秉承了一贯重视安全的理念,在智能锁上作了重点提升。一方面,防撬报警、儿童锁等功能的优化完善,让用户感到安全舒适。另一方面, 虚位密码、紧急警报等功能又尽可能减少尾随等极端情况给用户带来的伤害。

blob.png

全面布局智能家居领域,软硬实力兼备

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大热,刘江峰跨界成立优点科技,以智能门锁为切入点进入智能家居领域。除了硬实力,优点科技在软实力上也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从市场规模上看,它是唯一一家能够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全线打通的互联网智能门锁公司,不仅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庞大的生产规模,还与碧桂园、富士康等巨头取得跨界合作,市场前景广阔。

从售后服务上看,优点科技区别于其他智能锁品牌的核心软实力在于,它全国各地覆盖330余个代理商、5000名安装人员,完成预约上门安装最快48小时,售后可实现2小时上门服务。

软硬实力的加持,使得优点科技新品尚未公布,已取得招商签约额破8000万的好成绩。

除智能锁之外,优点科技还将推出智能净水机和智能马桶盖,全面布局智能家居。优点科技从智能家居品类中的刚需品入手,严格按照国际品牌的产品质量标准,致力于研发出能促使消费升级的爆品,让用户重新定义智能科技生活。

目前,三款优点智能锁已在锤子科技官网、京东、寺库、天猫等平台同步发售,力求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智能锁应用技术与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