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乐视网巨亏139亿 今日头条将投入阿里怀抱?

 2018-04-27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今日头条将投入阿里怀抱?先看能否度过危机

有线人小盆友告诉八姐,在今日头条最近进行新一轮融资中,阿里巴巴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参与融资,并给出了很高的估值。而有来自阿里内部的声音称,除了看重今日头条的导流价值外,阿里也看重抖音的带货能力,比如,近期,淘宝就开了抖音专区,而抖音也可以直接一键进入淘宝了。

2、乐视网巨亏139亿 贾跃亭竟然欠了这么多?

4月27日消息,今日凌晨乐视网发布2017年报,报告显示2017年乐视网实现营业收入702,521.58万元,同比下降6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87,804.48万元,同比降低2601.63%。

3、门户的悲哀:所有的门户都变成了今日头条

门户需要找回自我。不是说放弃改革,回到人工编辑的老路上,而是找回自己的品质、格调和优势,争抢高端用户,千万不要在跟随今日头条的道路上迷失了初心。我们必须看到,虽然今日头条俘获了大量用户,但对品质内容的追求和需求一直存在。

4、中国移动成立国内首个5G联创中央实验室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高亢)中国移动26日宣布将成立国内首个具备基于5G最新标准端到端能力的开放实验室——5G联创中央(北京)实验室,为各类创新应用提供定制化的5G端到端技术服务。

据悉,此次宣布成立的中国移动5G联创中央(北京)实验室将为各类创新应用提供定制化的5G端到端能力,并为孵化成果提供测试认证、展示推广等全方位服务。

5、Switch 卖得好,任天堂一年利润涨了 500%

任天堂公布了截至 2018 年 3 月 31 日的全年财报,主基调仍然是 Switch 大卖,推动公司收入、利润上涨。

在 Switch 游戏机、游戏大卖的推动下,任天堂全年营业额同比增长 115.8%,达到了 10556.82 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 612.24 亿元),营业利润 1775.57 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 102.97 亿元),同比增长 504.7%。

6、内容付费到了下半场?至少不用再去贩卖焦虑了

网易科技讯4月26日消息,由网易新闻举办的2018年GMIC“内容新生态”专场今日正式召开。在论坛上,网易传媒内容创新业务总经理刘晶、三联生活周刊主编李鸿谷、蜻蜓FM副总裁郭嘉、老路识堂创始人、天使投资人路骋共同探讨了关于内容付费是否进入下半场话题。

7、蚂蚁金服助孟加拉国打造本地版支付宝:推中国方案

新华社达卡4月27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移动支付公司bKash和蚂蚁金服26日在孟首都达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将通过分享技术和经验,携手bKash共同打造本地版支付宝,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和安全的数字金融服务。

8、软银与蔚来汽车谈判 拟在后者IPO中购入一大笔股份

凤凰网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4月26日报道,知情人士称,日本软银集团正在与中国电动汽车厂商蔚来谈判,拟在后者即将到来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购买一大笔股份,此举或帮助将蔚来汽车的估值提高数十亿美元。

9、这款借助抖音曝光1亿次的“占卜”茶是怎么让人上瘾的?

关于答案茶的打造,我们最初的灵感来自于东野圭吾所著的《解忧杂货铺》,消费者只需在奶茶的腰封上写下心中的问题并默念5遍,拿到奶茶打开茶盖的时候,奶茶上方就会神奇的浮现出刚刚所写下问题的答案,类似占卜的一种神秘形式。

10、小富靠勤、大富靠命,失败率95%!他们才是创业时代最焦虑的人

当大家将目光投放到创业者的艰苦岁月时,或多或少忽略了背后投资人承担的巨大压力。创业九死一生,投资又何尝不是。尤其是对于天使投资人来说,成功概率非常低,每一个天使投资人都在焦虑中度过,怕错过风口,不敢轻易跟风口,业内失败率极高,让他们战战兢兢。今日,沈南鹏,曾李青等多个投资人齐聚香港,大倒天使投资的苦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