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创客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开启

 2018-04-28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5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宏创汇、金羊网、羊城派共同承办2018年“创客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于羊城同创汇正式开启。来自各大投资机构、商协会、高校、园区和创客百余人到场见证!

2018“创客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开启

△2018年“创客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双创大赛启动仪式

据悉,该赛事将采用“专家海选+专题决赛+行业论坛+企业展区”四部分,分“企业组”与“创客”进行分组比赛。企业组最高奖励10万元,并获得企业服务券8万元。创客组最高可获得10万元与企业服务券5万元,赛事现金奖金总额高达89万元。除此之外,获奖者还能获得股权投资、场地入孵优惠、线上创业课程、线下创业营及政策法律财税人才技术市场投融等赋能服务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聚集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关键技术和创新产品,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服务平台。

启动会期间,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分别与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与承办方宏创汇、金羊网、羊城派;合作园区宏太智慧谷、广州华立创新创业园、羊城同创汇、中科云智等;合作投行达晨创投、海汇投资、粤科金融众包、粤商创投、中科云富、中科粤创、海创会、中大科创、沃土基金、国民创投、支点创投、平云资本;合作伙伴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澳门电脑学会 、广东省大数据协会、广东省知识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 、暨南大学、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新东越会计师事务所、国信证券 、广州无线电集团 、广电运通 、广东浪潮、北明软件 、轩辕科技 、东莞中科院育成中心、广州森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云宏信息 、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等50多家行业代表进行了战略签约。

多方将充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进一步营造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在更大的范围,更高的层次,更深的程度上加速项目与资本、市场与技术的合作对接,共同推进双创生态服务体系的建设。

2018“创客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开启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与承办方宏创汇签约

2018年“创客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宏创汇、金羊网、羊城派、达晨创投 、粤科金融众包、海汇投资、中科云富、粤商创投、中科粤创、中大科创 、海创会等100多家高校、协会、投资机构、龙头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鼎力支持。

大赛组委会聘请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军为大赛法律顾问、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范冰冰为大赛技术顾问、广州森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永标为大赛艺术顾问;聘请达晨创投合伙人舒小武、粤科金融众包董事长邓超、海汇投资副总裁王小良、复星创富执行总裁白涛、中科云富总经理杨明、中科粤创风控总监刘君亮、中大科创总经理助理汪冰、广州无线电集团投资总监彭嘉、北明软件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进宏、海创会创始人韦艳敏、沃土基金总经理江涛等大咖为大赛投资导师,为参赛团队提供指导。

2018“创客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开启

△大赛专家评委授聘仪式

宏创汇总经理张炜组局与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北明软件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进宏、海汇投资副总裁王小良、粤科金融众包董事长邓超、齐悟创始人王一等产业生态各领域专家代表共同探讨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服务生态体系。

作为全国领先的创新企业服务平台,宏创汇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创造新的价值。自创建以来,宏创汇一直推动创新技术与资本对接、创业团队与企业对接、落地项目与园区对接、市场化运作与政府政策对接,服务了万千中国企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未来,宏创汇将继续发挥其在创新创业、生态服务领域的龙头作用,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项目指导、资本对接等服务,促进广大创客走上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