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斗鱼直播节明日盛大开启 主播纪录短片见证“他们的故事”

 2018-04-28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将于4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如今直播界规模最大的线下盛会,斗鱼承包了整片汉口江滩,邀请上千名知名主播,并设置了包括电竞、游戏、二次元、音乐等在内的多个主题,将点燃整个武汉,让几十万年轻人参与到直播的狂欢派对当中。

在直播节即将开始之际,斗鱼官方还邀请到人气主播冯提莫、陈一发和张大仙拍摄了一组纪录短片,讲述主播背后的故事,并希望三名主播代表的主题“努力”、“真实”与“快乐”能通过短片传递给每一个喜爱直播,支持斗鱼的粉丝。

冯提莫:努力 做更好的自己

近来频频登上各大综艺舞台,走向明星化的冯提莫堪称斗鱼最为励志的主播之一,不仅拥有甜美的歌喉,并在自律性和不断突破自己方面也让粉丝赞不绝口。纪录片中,少女气息十足的冯提莫慵懒地起床后,便开始了日常的锻炼,健身房的挥汗如雨、来自家人对饮食的操心记录了她直播背后的生活,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在镜头前展示更好的自己,给喜欢她的粉丝,或者说朋友们。冯提莫成功的背后,是人们不常见到的努力和拼搏。

陈一发儿:真实于我 犹如快乐

对于被称为“女司机”的逗逼陈一发的粉丝们而言,喜欢的发姐并没有因为名气的增长而改变。那个“在内陈一龙,在外陈一怂”的她依然是个真实、接地气的优质主播。片中即将登台的陈一发对于自己浓妆的造型显得担忧,家中偷偷练习歌曲也表现了她的紧张情绪,从直播镜头到盛大舞台,每一个走过的人都经历过心跳的感觉。而最后偷偷抹去口红,在助手鼓励下勇敢登台的陈一发,代表着主播们最好的一面———真实。

张大仙:感谢直播 让我快乐

夸张的表情、幽默的风格让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然而在直播的背后,他依然有着来自生活的烦恼。片中,张大仙黑粉的嘲讽、家人对于未来的担忧以及朋友对于“主播”职业的质疑,让这个爱笑的大男孩也有了往常不见的沉默。主播们并不是神仙,一样有着自己的烦恼和痛苦,纪录片更多地展示了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当然结果是好的,粉丝的鼓励,家人的陪伴战胜了负面的情绪,也让张大仙有感而发:“‘因为直播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快乐。”

在斗鱼直播平台上,不仅是冯提莫、陈一发、张大仙这些顶级主播,还有更多来自不同地区,有着不同经历的主播们正述说着他们的故事,而斗鱼直播节则是一个让主播走出镜头,来到线下,让观众们真正认识了解他们的最好机会。

“鱼乐江滩行,狂欢嗨不停”是斗鱼直播节今年提出的口号,随着直播产业的不断成熟,从线上走到线下,从服务小众发展到娱乐社会正是斗鱼正在完善整个领域产业链,带动城市娱乐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随着斗鱼直播节的出现,未来相信会有更多“有趣的灵魂”带给全国的年轻群体。4月29日-5月1日,究竟斗鱼直播节将创造怎样的精彩画面,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