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行业冰点价! 亿速云推29元香港高性能云服务器

 2018-05-02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企业用户在选购香港服务器时都会非常迷茫,因为市面上的选择还是很多的,而没有试用过也没有朋友推荐的话,只能靠运气,而最后随便选择的都可能因为各种原因(不稳定、老掉线、客服售后太差、速度太慢)等等原因,最终只能浪费一次一次“学费”之后才找到算是满意的服务器。

今天,小编来推荐一下,最近在香港服务器市场上十分火热的亿速云香港服务器,看看它究竟有什么优势。

高性价比

相比传统服务器,亿速云香港云服务器降低80%的成本。相比其他提供商降低50%的成本。香港服务器价格低至29元/月,就可拥有1核1G,2MB BGP多线独享带宽的优良配置。

免备案

国外服务器免备案,所以,香港机房也是,省去复杂则费时间的流程,这样用户也很省心,这也是众多客户选择的首要理由了。香港机房跟国内沟通没障碍,语言相通,沟通方便,有利于快速解决香港服务器问题。

安全稳定

用户网站数据可以一键轻松备份,云端本地同时运行,网站数据一键转移,网站在线率高达99.9%。亿速香港服务器所有硬件资源均由客户一人独享,采用全新硬件,性能、容错、2M带宽,SSD硬盘,可拓展能力灵活突出。

CN2高速访问

亿速云香港服务器采用电信优质网络,CN2高速直连国内。香港机房专为亚太区域互访而构建的BGP多线网络,并智能监控网络运行状况,可以即时调配最优网络连通环境,完美解决线路不稳定问题,网速提速50%以上。国内平均ping值低至12ms!

亿速云香港高防服务器也是防止DDoS攻击的有效方法,但价格昂贵,通常是作为遭遇DDoS后的抵御手段。这里讲的香港高防服务器,并非传统的依靠机房硬件防火墙防护的高防服务器,而是像亿速云香港服务器那样,通过接入高防线路,部署流量清洗设备,对异常流量进行监控、识别、清洗等系列流程,最终将正常注回源站,达到DDoS防护的效果。

在租用亿速云高防服务器后,亿速云会提供一个高防ip给用户,如果该ip出现异常流量时,高防机房中的硬件防火墙,牵引系统等会对流量进行智能识别,对恶意流量进行过滤,保证正常流量能够对服务器发出请求并得到正常的处理。

由此可见,亿速云香港服务器的确拥有市面上少有的性价比如此之高的香港服务器,有需要的朋友还是趁早入手为妙,免得错失良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