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解决集团管理信息化难题

 2018-05-02 18:2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数字化新时代,企业信息化管理被推上了新风口。无论是新兴中小企业还是大型互联网企业、多年老牌企业,都在朝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方向不断迈进。业界人士认为,所谓信息化管理就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的过程,它将现代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理念相融合,转变企业生产方式、经营方式、业务流程等,以此提高企业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信息化管理如今正成为企业管理水平提升、数字化管理升级的最佳路径之一。

诚然,企业信息化进程中必然离不开管理软件的使用,但传统办公软件,如Word、EXCEL在统计公司生产、财务、销售等相关报表数据时很难做到协同统一;再加上各个公司业务特点和操作不同,市面上很难找到完全符合每个公司实际所要求的软件信息平台,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自然遇到诸多阻碍。如何解决企业信息化管理难题?如何满足企业对信息化软件使用的新需求?专注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协同办公软件——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则给出了答案。

据了解,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是北京勤哲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产品,主要宗旨是研发、销售适应变化的企业软件平台。它的应用解决了企事业单位的业务系统软件不能随市场变化而变化的局面,让企业可自己构造业务流程,大大提高信息化的成功率,并降低了信息化成本,深得市场的认可。澳华集团在使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时完全可以根据公司实际需求来搭建,一方面可以有针对性实现所需要的功能,迅速实现业务和流程信息化,另一方面可以构建不同的系统,如销售管理、成本管理、人力管理、财务管理等一系列系统等。

据悉,澳华集团是一个由国内外畜牧、水产及饲料行业资深人士组建的股份制科技型农牧企业。自1998年创办以来,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生产基地10多个,年饲料生产能力200多万吨。子公司遍及中国大陆之肇庆、惠州、深圳、江门、东莞等城市,主要产品有畜禽饲料、水产饲料、预混合饲料等。澳华集团一直本着"合作伙伴,创业平台"的发展理念,吸引了大批高中级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加盟,形成了强劲的技术力量和管理能力,保证了集团产业的不断升级换代和在激烈市场争夺中的竞争力。在使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时,澳华集团可快速定制随需应变的组织模式和各种业务流程,提高企业的协作效率和资源综合利用率的同时,创新和即时决策能力也得以进一步强化。

三、 产品赠送流程介绍

1、 先新建模板,设计好所需的产品赠送表格界面:

2、 定义好数据表的字段格式和相关默认值

3、 设计表间公式 (1)提数公式|

(2)回写公式

4、 设计工作流:工作流创建图形化操作,简单便捷;审核完成后转填到产品出库。

总结:

澳华集团负责人表示,在勤哲Excel服务器系统中搭建企业所需的各个模块是非常快速、省时和高效的,员工只要事先设计好相关表格和理清各个业务的逻辑关系,就能很好在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上实现所需要的模块功能,后续还可以不断的根据需求来更改,实现流程的规范化和提高各岗位的审核效率。

如今,依托勤哲Excel服务器定制系统,澳华集团形成了强大的行业定制生态,并且逐渐演化自运营的生态体系。面对未来,澳华集团将坚定的实施信息化平台化发展战略,基于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应用,在原有定制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资源、信息、内容的开放共享,让企业管理的软件应用做到灵活配置,让员工的管理智慧、应用智慧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切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软件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