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云筹受邀参加中互金协会互联网资管业务培训

 2018-05-02 18: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6日,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的“贯彻落实互联网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清理整顿工作精神”培训课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期培训以“贯彻落实互联网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清理整顿工作精神”为主题。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和云筹收到了相关培训通知,并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当天上午,和云筹相关负责人应邀准时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国字号”的自律组织,自成立以来,承担着规范从业机构市场行为,保护行业合法权益,推动从业机构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引导行业规范健康运行的历史使命。据悉,本次中互金协会开展互联网资管业务培训,是为按照整治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为配合做好互联网资产管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引导从业机构依法合规开展业务。

本期培训班以“贯彻落实互联网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清理整顿工作精神”为主题,邀请整治办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不仅包括互联网资产管理领域整治相关要求宣贯及讲解,而且还就互联网资产管理领域整治相关要求进行测试。

培训结束后,和云筹内部立刻开展了对新政策的学习讨论。作为一家成熟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和云筹一直注重对监管政策的贯彻落实,严控风险,强抓管理,力求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健康有序地持续发展。

安全合规运营3年期间,和云筹一直在合规路上低调前行,积极配合政策,坚持对相关信息进行详细披露,为出借用户搭建一个透明化的平台。和云筹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勇于自查,对自身业务模式做梳理,按照金融风险管理的原则以及监管要求及时调整,以严格的标准规范企业,争做合法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