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可溯金融4月运营报告出炉,平台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2018-05-04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对很多人来说,又要开始新一轮的理财计划了。用户在选择P2P平台时,会了解平台的运营报告,这是重要的参考项之一。近日,可溯金融2018年4月平台运营报告新鲜出炉,报告显示,截至4月30日,平台累计交易金额超91亿元,4月份交易金额突破5.5亿元,同比增长155.46%,平台累计为出借人赚取收益超2.2亿元等,运营报告整体呈现了可溯金融目前健康稳健的发展状态。

除了以上的平台运营数据,运营报告还在多方面对用户做了精准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平台男性出借人占比略微高于女性出借人,具体表现为男性占比为51.35%,女性占比为48.65%,相较于今年第一季度的数据,女性出借人占比有了一定涨幅。从平台交易额地域属性来看,交易额TOP5地区分别是浙江省、山东省、江苏省、四川省、河南省。其中,浙江省交易额占比最高,为16.20%;山东第二,占比9.50%;江苏第三,占比7.56%。同时,报告显示大多数出借人年龄在20-50岁之间,70后、80后、90后出借人群占出借用户数量的76.36%,而“90后”出借群体已逐渐成为平台的有生力量,增长速度快,出借数额也占比较大。

同时,运营报告还披露了一些溯友比较关心的其他内容。4月初,平台推出了最高返现1.2%的邀请好友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了丰厚的平台福利;在权威媒体的网贷评级综合实力榜单中,可溯金融排名稳步上升,平台以良好的口碑、较高的用户满意度及稳健运营获得了广大用户和行业的一致认可。此外,平台惠农助农地区也在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可溯金融运营中心为223家,4月份新增11家;在合规透明建设方面,平台的新栏目【可溯全接触】全新上线,通过全景透明化的方式,向用户展现了可溯金融最真实的一面。

综合来看,可溯金融发布的月度运营报告,进行了充分的信息披露,有助于促进平台的健康发展,让平台在“阳光下干净地运行”。事实上,可溯金融一直以来致力于安全与信用的建设,积极响应并完善监管要求的信息披露,为用户的每一份权益而不懈努力。在行业发展愈加健康的时期,可溯金融正与百万用户一起,努力实现美好的发展前景,正如运营报告卷首语提到的:我们和溯友一起,努力拼搏在激情似火的今天,也畅想充满希望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