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盾安集团旗下盾安节能当选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05-07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编者按】近日,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在杭州召开七届六次理事大会暨燃煤超低排放与城镇清洁高效供热高峰论坛。以盾安节能、盾安机电、盾安智控为主的盾安...

近日,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在杭州召开七届六次理事大会暨燃煤超低排放与城镇清洁高效供热高峰论坛。以盾安节能、盾安机电、盾安智控为主的盾安供热单元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议上,盾安节能当选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公司董事长包先斌代表增选常务理事单位发言。盾安节能总工程师张校民作了“中小城市清洁供热的实践”主题演讲。演讲针对中国北方大中城市新区和工业园区、中小城市的供热现状,总结了盾安在余热暖民、热泵供暖,热网计量、平衡、智能调控,多方共建共管供热市场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介绍了位于河南长垣的中芬合作“第四代供热技术”转化试验示范基地的规划和进展情况,受到了与会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本次会议盛况空前,出席会议代表600余人,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热力集团等13名院士、专家作了主题演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