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播客录播助手:再也不用录屏了,支持 20+ 直播平台

 2018-05-08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随着网络主播成为一项热门、时兴的新职业风行于各大年轻群体中,观看主播直播也成为我们日常休闲娱乐的一项重要活动,而且主播直播的主题类型丰富,游戏、食物、化妆、宠物等等,各式各样、层出不穷。

作为一名在A站、B站、YY等网站浸淫了多年的老江湖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直播开了但是自己当时并没有时间,或者不方便观看,想着之后再从上传记录里翻找,但是很多时候却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这真的是相当让人堵心的一件事。实际上除了一些特定的视频网站能用You – get这类的工具直接下载外,其他的视频直播网站的下载录制就没那么容易了,还有一些直播甚至直播完了直接找不着了,所以对于真心想要看的人来说不可谓不憋屈!

但是找个好用的录播软件又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事实上直播的录制普遍都是采用屏幕录制或者推流地址解析下载这两种方式。在之前较早的时候多是习惯用超级捕快,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明显的体会到这个软件的不足,虽然说能看就能录,但是操作起来并不是非常的方便,当然这与超级捕快的录屏方式有关,超级捕快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一款采用录制方式的录制软件,屏幕录制的缺点不言而喻,单机单用、资源占用大、画质多少有损等。

播客录播助手,它是一款实用性较高的录播软件,相对与超级捕快,播客录播助手在很多方面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作为一款录播助手,播客录播助手采用解析下载方式进行直播录制、下载,可以单机多开,资源占用小,画质优,而且支持国内二十多家热门网站的录播,我们所熟知的A站、B站、YY、陌陌、虎牙等都不是问题,而且这个软件下载安装后只要把直播视频的网站加入进去即可进行自动解析、下载,不得不说的是这个录播助手还支持主播收藏、开播检测、自动录制的功能,无需实时监测、操作,称得上是相当良心的一款软件;相比与其他需要实时操作的录播软件而言,播客录播助手在很大程度更为高效、便捷、省事。

在现在直播盛行的时代,作为一名网民,没有一款满意好用的录播软件多少都有点遗憾,播客录播助手这个软件确实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好不好用用了才知道不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主播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