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只是美妆类电商?如今的聚美优品正在向时尚科技集团迈进

 2018-05-09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4月30日,聚美优品高层公布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1亿美元的股票。这说明聚美董事会对未来企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完美回击了外界对聚美优品“股票价走低”的猜测。

聚美以电商业务起家,如今却不只是一家电商公司,更是投资影视剧涉足娱乐产业,等多元业务正迅猛增长。在共享经济领域,聚美旗下的街电在共享充电宝市场一家独大。凭借超过200座城市的覆盖率,揽获80%以上的市场份额,街电几乎成为共享充电宝的代名词,截至今年3月,街电累计用户突破6000万,相比去年3月的100万用户,一年内扩大了60倍,增速惊人。街电以高达120万日订单的成绩稳居支付宝线下支付订单top 3,已经在部分城市实现盈利。

并且根据聚美优品财报,2017年聚美电商业务盈利9500万元,全年GMV达到66亿元,活跃用户1505万,总订单量6355万,同比增长3.4%。不仅如此,聚美优品还将继续走“推陈出新”的路线。打破行业壁垒,首次涉足影视剧就收获大好成绩,据悉,聚美旗下影视公司,投资制作了电视剧《温暖的弦》并由张翰和张钧甯主演,在该剧杀青之初就以实现盈利。在未来,聚美优品将秉承一直以来“致力于呈现更优质”的态度为大家带来一部部更优秀的作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美优品
公司财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