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鹅通客户收益破10亿,知识店铺模式成内容变现首选

 2018-05-10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知识付费在经历了一年的风生水起,到今年已经热潮逐渐褪去,知识付费市场进入理性增长期,用户人群更加关注知识付费中优质的内容和服务。近日,小鹅通运营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小鹅通客户总收益已经突破10亿元。小鹅通诞生18个月以来,为8000万用户提供知识服务,其中付费用户超过800万人。在目前整个知识付费趋于理性的状态下,小鹅通这一高于行业均值的数据,给从业人员带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超10亿元的客户总收益里面,中小内容创业者贡献占比超过60%以上。在小鹅通的成长过程中,选择这一平台的中小内容创业者数量不断增加,并在2017年底超过50%,成为知识付费行业的中坚力量。从这一数据来看,各行业自媒体、机构或个人,尤其是中长尾耕耘内容的群体,已经在行业中创造了不俗成绩,而这背后的技术支撑,就是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

知识付费行业出现变化,内容创业者谋求 去中心化

2016年被称为知识付费元年,首批入场的分答、知乎、得到、喜马拉雅FM,以及随后入场的豆瓣、网易云音乐、掌阅、蜻蜓FM等都是平台型玩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知识付费平台型产品达到50家以上。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内容产品并不适用电商领域综合流量的玩法——尽管平台为内容创业者提供了流量支持,但在中心化、平台化的运行模式下,知识付费更像是已拥有大众影响力的“大V”们的流量变现游戏。

内容创业者擅长做内容,却不擅长技术开发,高昂的技术开发成本,也让许多内容创业者望而却步,而怎么管理后台日益壮大的粉丝社群?如何从数据分析用户对服务内容的偏好?……归纳起来手,如何“去中心化”、沉淀自己的流量、打造自己的专属知识形象,成为内容创业者变现道路上绕不开的难题。

助去中心化 赋能,小鹅 通知识 店铺模式成内容变现首选

作为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一直致力于为内容创业者提供快速有效的技术服务支持,让内容创业者实现零门槛轻松搭建自己专属的知识店铺,开启内容变现之旅。目前,小鹅通提供了音频、视频、直播、社群、问答、活动等多种主流付费内容形态的技术支持, 除此之外,小鹅通还提供了社群运营、营销推广、用户管理、数据分析等一站式的内容付费解决方案。

和平台型的知识付费产品不同,小鹅通选择了工具型产品入场,内容创业者只需登录小鹅通官网,即可在一分钟内搭建出自己的知识店铺。对内容创业者来说,既免去平台对收入的抽成,也能把各个渠道的流量和用户汇聚沉淀,直接了解自己粉丝群体对于内容的需求及偏好,实现统一的用户管理,增加用户粘性,提升复购率。

同时,为进一步解决“找优质内容”“找流量渠道”的难题,小鹅通推出全新的内容分销市场,帮助优质内容和精准流量进行联结。对内容方而言,内容分销市场有20万知识店铺帮助销售,轻松找到内容分发渠道;对渠道方来说,海量优质的内容可以大幅减轻内容生产压力,赚取分成的同时还能提升用户的留存。

另外,在2018年初,拼团、分销等营销功能,都取得不俗的成绩:拼团功能内测期间,科普类自媒体“科学队长”首度开启了五人拼团19.9元机制,在活动当天销售额达到了之前的十倍。

无论是内容分销市场还是拼团营销,小鹅通在内容变现上的尝试,都让内容创业者尝到一波新的红利甜头。稳定高效的技术服务,切实地解决内容变现上的难题;对内容变现多方位的尝试,让内容创业者接触到更多新的玩法。

而在5月8日-10日,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小鹅通更是贴心的推出了感恩福利——抢购小鹅通【标准版】即可获得大量小鹅点,最高可获得3988点小鹅点,换购价值达3988元,意味着可以免费获得任何一项一年期增值服务,让更多的内容创业者体验和尝试新的功能和玩法,降低尝试成本。

据了解,小鹅通团队90%都是技术开发人员,强大研发实力,安全稳定的系统支持,全天候的客户咨询服务,造就了“首选小鹅通”的良好口碑。如何帮助内容创业者实现内容变现,免除技术限制的困扰,是小鹅通一直要做的事情。在未来,小鹅通将继续提供专业的技术与服务,提供更专业的工具,以一种单纯的赋能形式,给知识付费从业人员和机构带去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内容付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