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恢复大师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其实很简单

 2018-05-11 13:42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恢复大师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随着微信的功能延伸,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微信大家族中,相信很多人都有定期删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但是定期备份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却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对于一些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记录学会备份,才能保证数据不丢失,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苹果恢复大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操作步骤。

方法一:通过iCloud备份

iCloud是苹果官方推出的云端备份功能,分为手动备份和自动备份:

自动备份:当iPhone手机满足接入稳定电源、连接进入无线网络、保持锁屏状态这三个条件,iCloud就会自动手机里面的数据进行备份。

手动备份:打开iPhone手机,依次点击进入:【设置】——【iCloud】——【备份】——开启【iCloud云端备份】——点击【立即备份】,iCloud就会对手机里面的所有数据进行备份了。

开启iCloud云备份.jpg

iCloud备份除却备份通讯录、照片等,微信聊天记录也是可以备份的。另外iCloud备份只有5GB的免费内存。

方法二:利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数据恢复的主界面后,我们想要导出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想要备份微信文件、视频等文件,点击【微信附件】。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第二步:完成上一步进入预览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数据到电脑上啦~

微信聊天记录.jpg

方法三:果师兄备份

如果你对电脑操作不熟悉,小编推荐“果师兄”这款APP,只要根据自己想要备份的文件类型提交预约,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帮你搞定,可以备份的数据文件包括照片、微信、短信等,虽然没有iCloud云备份那么强大,但胜在用时少而且没有那么麻烦,值得一试。

数据线.jpg

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备份该怎么做了,借助苹果恢复大师我们可以做自己的数据恢复大师。如果身边暂时没有电脑可以使用,当然也可以借助果师兄和iCloud进行备份啦~选择正确的方法和手段可以让备份变得更加简单,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