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极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重磅推出新品极米H2!

 2018-05-11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极米科技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5月15日于14:30在成都世纪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此次举行的发布会万众期待,极米这次又会带来什么新品呢?大家都猜测这次极有可能将发布新品极米无屏电视H2,那这次的新品又会有什么改变呢?

从以往发布的产品来看,极米H2极可能将在画质、影视内容和存储空间上做进一步升级,而因为是无屏电视,画质的改善需要做出很大的努力,而存储空间是完全有可能并成熟升级的事,在影视内容上则可通过U盘安装第三方软件改善内部使用用途。

下面为大家介绍如何增加极米H2的影视内容及用途:

首先,将手机与极米处于同一WiFi下,打开极米H2后在主页自带的【无屏助手】,点击进入后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无屏助手】;

接着,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当贝市场,选择“立即下载(安卓)”,下载好的当贝市场apk不需要安装到手机上,因为要将此款软件安装到极米H2上,然后打开【无屏助手】,搜索连接设备;

连接好后,到下一步,选择【无屏助手】左侧的【手机资源】菜单,在本地资源文件里找到之前下载好的当贝市场apk,打开应用稍等几秒就会推送软件安装到极米H2上;

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安装好后,大家即可在极米H2里随意安装直播、点播、游戏等软件使用,增加了无屏电视使用的更多可能性,希望以上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米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