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联网络正式加入“阳光诚信联盟” 建立诚信商业文明秩序

 2018-05-14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阳光诚信联盟”,成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未来亿联网络将与众多成员单位一起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反腐生态圈,致力于营造阳光诚信的商业环境。

阳光诚信联盟(Trust and Integrity Enterprise Alliance)是由百度、京东、腾讯、唯品会、美团点评、宝洁、佳沃鑫荣懋、联想、美的、李宁、沃尔玛中国、小米、永辉等13家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发起、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联盟内已有正式知名企业会员100家以上,覆盖70万以上的员工。

联盟以“诚信经营”为使命,以开放的心态吸纳各行业成员,共同推广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经营理念,共同打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商业环境,共同构筑科技反腐败、反欺诈、反假冒伪劣的安全长城,共同提升成员内控部门的履职能力和员工的职业道德建设,引领中国商业文明的发展。

在加入联盟后,亿联网络主要将通过联盟建立的网站,在“信息共享”平台上分享失信信息,参与反腐败的信息共享,共同打造阳光诚信的商业环境。阳光诚信联盟失信名单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失信人员名单,包括收受贿赂、职务侵占、盗窃和诈骗等类型;另一部分是失信企业名单,主要是与联盟成员业务往来中存在行贿和售卖假货等失信行为的企业。如果联盟某家成员企业的员工有违背职业道德行为,录入失信名单后再去其它联盟成员企业求职,其他联盟成员在招录员工时可重点关注。

另外,亿联网络还将与联盟成员一起,共同建立信息安全共享机制,交流和共享信息安全调查经验,共同打击信息安全犯罪。

亿联网络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高度重视企业的诚信经营与员工的职业道德建设。自成立以来,一直对收受贿赂、网络诈骗、舞弊等行为零容忍。亿联希望能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通过一致的理想与使命、完善的人才选拔和培养体系,以及公平合理的分配制度,不仅实现商业上的成功,还能影响更多的人。

加入阳光诚信联盟后,亿联网络将在未来与联盟成员携手合作,加强企业内部腐败治理,承诺拒绝录用违背职业道德的失信人员,更会牢牢坚守腐败红线,建立健全自查体系,共同打造反腐生态圈,营造诚信、阳光、廉洁的商业和社会环境,为社会治理积极贡献力量。

如您知晓任何亿联员工及合作伙伴在商业活动中存在有违法、违规或不正当的行为,可通过以下渠道向我们反映:

举报邮箱:audit@yealink.com

邮寄地址:厦门市湖里区岭上北路1号亿联研发大楼63号 审计经理(收)

针对舞弊举报,亿联有以下阳光政策:

1、举报保密政策:在亿联,您举报的信息和您的相关信息均属于绝密级资料,我们建立有完善的措施来确保此类信息的保密。

2、实名优先政策:我们鼓励使用真实姓名进行实名举报,优先办理实名举报并及时反馈受理情况及通报处理结果。

3、查实奖励政策:无论内部员工或外部人员,所举报信息一经查实,我们将根据事件性质、影响程度及举报者贡献,给予物质奖励并严格保密。

更多资讯,请访问亿联官网查看

(中文官网:www.yealink.com)

关于亿联:亿联网络(股票代码:300628)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视频会议和语音通信方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致力于使沟通更简单、更高效。亿联网络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音视频与协作等高品质网络通信产品,协助用户提升办公效率和竞争力。亿联网络SIP话机市场占有率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