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美团快车、滴滴外卖中观新态势下的“房产+直播”

 2018-05-15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叫外卖上美团、打车叫滴滴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用户习以为常的惯例。然而近期,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业务却颠倒过来,美团叫来的是快车,滴滴打来的是外卖。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再稳固的传统行业都坐不住了,外卖和出行两大领域方兴未艾,谁都想在平台、生态、入口中争夺先机。

行业融合已成为一种趋势,美团快车、滴滴外卖正是跨界融合的新形态。现代的市场弱肉强食的竞争经济态势,迫使很多行业都在跨界转型中探索新的机遇,纵观房企亦为如此。新经济的到来冲击着传统的房产企业,他们也在积极寻求变革。传统的房产销售人员满街派发*的现象已逐步减少,不少企业在积极地探索新的营销手段,如通过“房产+直播”的方式,能够满足时下用户获取信息的需求,进而提高成交率。

“房产+直播”,房产营销新模式

拿房屋出租来说,租客为了觅得一处理想住所,在实地看房之前,查看网上房源是首选途径。传统网上房源一般以图文模式为主,部分平台会上传虚假图片,不仅让租客真假难辨,也影响了上传真实房源的房屋平台的信誉。而直播看房能够解决租客这些痛点,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可快速了解真实的房屋信息,省时省钱又省心。

再如售房,如何在众多售楼信息中脱颖而出,并取得购房者的信任成为了房产销售的一大难题,“房产+直播”为房企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路。某知名房产商在某一高档楼盘开盘时,就尝试采用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宣传造势。通过视频直播,将楼盘周边的生活娱乐设施到屋内布局光线等全方位地展现出来,再结合置业顾问的透彻解析,让线上观众对楼盘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通过直播的方式,还可以实时互动、问答,针对性地解答观众的疑惑。这种新颖的售房模式瞬间成为热议,除了吸引了上千名意向客户到达现场咨询购买外,还吸引了2.5万用户在线上互动。“房产+直播”,开启了房产营销新模式。

梦网视频云 ,助力房产创造新契机

梦网视频云(M VaaS)是VaaS(Video as a Service)时代的先进视频云,能根据房产直播的不同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梦网视频云能够提供标准SDK和API接口,只要接入即可快速开通各类主流的视频业务。与大多数企业自建平台相比,梦网视频云最大的优势是既可省去高额的研发成本和固定资产投入,又能大幅缩减客户的开发周期,最快七天即可完成所有业务部署,提高房产商、房屋中介部署视频直播业务的效率,显著降低视频直播的运营成本。

有人说,判断一个商业计划可行性的重要标志是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是否能够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房产+直播”模式打破了地域的限制,为租客及购房者提供了便捷,切实为用户解决了一大痛点。随着“直播+”时代的到来,“房产+直播”模式必将成为房企发展中一个新的营销契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云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