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2018鸟巢新品发布会划时代产品TNT工作站曝光

 2018-05-15 21: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5日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老罗发布会今天晚上正式在北京鸟巢开播。老罗划时代的产品TNT也正式亮相。

老罗表示:我们等了六年,要来点革命性的东西,12年成立到今年,一直想做个索尼或苹果这些伟大的公司,也要推出伟大的产品。

我们从TNT的外观方面,转轴跟surface studio高度相似,100 sRGB色域 10指高灵敏触控,搭载了双降噪麦克风,另外坚果 TNT 工作站(Smartisan TNT Station)拥有十指触控技术、十大快捷按键、人脸识别等必要的技术。

今天要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电脑,重新定义了个人电脑,OFFICE,搜索信息的方式和即时通信工具。比如可以把PPT的处理效率提升300%、把幻灯片的工作效率提升1400%、可以根据闪念胶囊里的素材自动生成幻灯片......等众多黑科技元素!可智能预测你的需求,不自作聪明,只等你召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科技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