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互联网平台能活多久不重要,你能玩多久?

 2018-05-16 18: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大家很喜欢说的一个词是过时,作为资深的互联网营销运营者,守护袁昆经常听到各种过时的言论:网站过时、博客过时、PC互联网过时、公众号过时、图文自媒体过时……

在整个营销运营过程中,不少朋友喜欢说这个平台活不了多久,那么平台我不看好。什么平台才算好平台?其实标准并不难:平台有没有流量,有没有自己的潜在客户?

平台能活多久真不是我们操心的问题,毕竟平台运营方比我们更操心。我们应该清楚的就是能借助这个平台做什么,我在这个平台上付出什么能得到什么,仅此而已。

你玩互联网能玩多久?

不少资深的互联网玩家说:我要玩一辈子,这个虽然有点夸张,但真实的想法是我希望在互联网上玩得久一点,希望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对于90后甚至00后来说,大家都是互联网的原驻民,而互联网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所以互联网之路还很长,守护袁昆玩了10年,还要继续玩下去。

互联网应该怎么去玩?

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内容大多存活12小时到24小时,存活48小时的非常少。因为内容的表现形式多样化,内容的更新频率太高了。

PC互联网可以做基础,门户网站、媒体网站、行业网站,论坛、专栏、博客等平台,主要呈现的就是图文内容,用户喜欢去搜索内容,以关键词去展现结果。

移动互联网可以做突破,不管是自媒体、短视频还是直播,能很好的和粉丝进行互动,可以更好的建立忠实的用户群,过滤自己的客户。守护袁昆发现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重视社交,重视用户沉淀,所以社交社群必须玩起来。

应该专注于哪个互联网平台?

首先应该清楚自己擅长做什么内容,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还是直播,这个类别分好后基本上就能知道可以选择哪些平台了。

其次是了解我们的用户在哪里,客户在哪里?他们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10年互联网营销运营经历当中,见过大家说得很多平台或玩法已过时的言论,也看到了一些平台的兴衰。但平台活多久重要吗?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玩多久,这个很重要。

文/守护袁昆,湖北企业全网营销、微电商实战专家,互联网原创自媒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