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科技不可急功近利:需要沉淀和积累用户

 2018-05-16 13: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5日,锤子科技2018新品发布会在鸟巢举行,此次新品发布会不仅推出了锤子的新款手机坚果 R1,还有一款高端显示器坚果TNT工作站。不过该产品也并非锤子科技的首创,此前微软、三星、苹果都推出过类似的产品,但最后都夭折了。锤子科技继续尝试走高端路线,不管是坚果R1,还是TNT工作站,价位都不低。可惜的是这两款产品的性价比很低,锤子继续剑走偏锋,希望以此改变自己的命运。

锤子涉足其他领域能否逆袭

锤子科技已经不再满足于手机领域了,老罗要进军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并且继续走高大上的运营路线,但是现阶段的锤子科技适合涉足其他领域吗?锤子手机一直处于低销量的尴尬位置。虽然老罗时不时的为锤子手机呐喊助威,然而似乎效果甚微。锤子科技与其他国产手机品牌的命运类似,如果还不能走出自身的困境,那么锤子科技就会被市场淘汰。与华为、魅族、小米难以对抗,锤子必须拥有自己的产品设计理念。

锤子手机为何还是墨守成规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国内市场早已日渐饱和,魅族、小米等国产品牌最缺乏的就是自主创新。但产品创新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所以像锤子科技这样实力不够的企业,难以承担产品创新需要的代价。选择墨守成规只是无奈选择,而且现在用户对手机产品的需求也在改变。可分为低端消费者和高端消费者,千元机就是典型低端手机产品,高端产品以苹果为主。此次锤子的坚果手机低配售价3499,高配报价8848元,整体来说售价太高,所以销量难以增加。

锤子需要沉淀用户而非噱头

锤子科技有些过于急功近利,以当下锤子手机的口碑和销量,确实不适合定位过高。这方面有前车之鉴,甚至连小米、华为等热门品牌都难以进军高端手机市场。与苹果手机相比,国产手机仍然有不小的差距。此次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虽然通过媒体和互联网大肆渲染,然而并未推出骄人的新款产品。这未免让很多观众和粉丝失望,锤子科技要通过发布会提高知名度无可厚非,但是不能一直玩嘘头,毕竟用户和观众最关注的始终是产品本身。

锤子科技在艰难中寻求生存,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和沉淀,更需要一种工匠精神。营销思路可以效仿,但产品的品质和粉丝忠诚度都得慢慢积攒,操之过急只会加速产品走向不归路。本文由 京西武馆 http://www.jingxiwuguan.com/ 站长原创 转载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科技
锤子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