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凡普金科:坚持“普惠大众” 做有温度的金融科技公司

 2018-05-16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国今年两会的高频句,在财政部、扶贫办等多部门记者发布会上被频频提及,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国家下一步将加大力度扶持深度贫困地区。然而,扶贫不是一日便能取得成效的,而是需要政府和相关企业齐心协力,也要求企业主动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并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

据了解,在今年4月26日举行的2018全国“社创之星”大赛云南赛区决赛上,凡普金科就与社创之星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凡普金科捐赠10万元,委托社创之星开展人员遴选优秀乡村创业者开展培训,并进行持续跟踪辅导、咨询、孵化,助力云南三农事业发展。

此外,在更早的3月,为了实现电商扶贫的目标,凡普金科也开启了首批电商扶贫班,并针对当下众多的扶贫方式,探索出了“线上课程学习+线下集中培训+长期孵化陪伴+对接农产品上行+公益性小额信贷信息服务”五位一体的电商扶贫人才培养新模式。

扶贫道路任重道远,而凡普金科与社创之星的合作和五位一体的电商扶贫人才培养模式等正是其探索农村普惠金融发展的积极尝试。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鼓励农民创业创新,帮扶农村经济发展,凡普金科则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举而措之天下之民,谓之事业。”可以说,凡普金科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企业在行使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走出了一条普惠金融的新路径,让金融科技的发展更具生命力和可持续性。未来,凡普金科还将在农村地区开展更多扶贫项目,把金融扶贫工作做大做实,加大普惠金融推广力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