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屈臣氏莴笋更名为屈臣氏APP 线上下单2小时送到家

 2018-05-17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7 日,屈臣氏莴笋APP宣布正式更名为“屈臣氏”APP,成为屈臣氏中国唯一官方APP。经过14个月的发展,这款APP不仅聚集了众多年轻爱美的用户,更成为屈臣氏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一个重要平台。

伴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兴起,美妆零售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如今,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并且越来越注重个性化的购物体验,这意味着美妆零售行业需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形态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自2017年开始,屈臣氏实施了一系列合纵连横的多元化布局和变革,包括门店升级、优化场景消费体验、引进更多爆品、提供更多元和个性化的服务。随着越来越深入的线上线下融合,整合自有电商平台、优化移动端入口是大势所趋。

屈臣氏莴笋更名为屈臣氏APP 线上下单2小时送到家

屈臣氏APP推出多项线上互动体验

屈臣氏APP推出线上“逛店”栏目,定位附近门店,了解门店促销信息,领取门店购物优惠券,参与“线上拼团、门店自提”等特色活动。通过屈臣氏APP绑定屈臣氏会员卡,不仅可以实现线上购物积分,还可以直接积分抵现使用。

屈臣氏APP还会定期举办免费试用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定数量的品牌新品试用,包括韩国人气彩妆品牌CLIO、施华蔻、韩束小灯泡、婚纱面膜等,这对于乐于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可错失的好机会。

屈臣氏负责人表示,此次更名后,屈臣氏APP将作为官方唯一自有电商平台,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和便捷的服务,成为连接线上用户与门店的桥梁。

屈臣氏莴笋更名为屈臣氏APP 线上下单2小时送到家

线上线下融合打造多元化服务形态

屈臣氏APP线上除了增加用户体验部分,同时承载了屈臣氏“闪电送”和“门店速提”服务功能,顾客可以通过屈臣氏APP进入“闪电送”专区进行选购,享受2小时内送货到家。屈臣氏和饿了么、顺丰合作,具备送货渠道优势,将顾客从付款到收货的时间浓缩到2小时,目前这两项服务已覆盖全国超过3000家门店、300个城市。除此之外,顾客还可以在屈臣氏APP“门店速提”专区进行选购并指定门店线上下单,然后到店取货,这样节省了在店内选购的时间。如果你想足不出户买买买,又不希望等漫长的快递,闪电送服务是最佳选择。

屈臣氏莴笋更名为屈臣氏APP 线上下单2小时送到家

屈臣氏门店 “Style Me来彩我”AR试妆服务

线下方面,屈臣氏增加了更多进口和独家品牌,并推出了全新潮流店和彩妆概念店colorlab,店铺风格以黑白灰、粉黑格调为主,整体更加时尚大气。店内增设了“Style Me来彩我”虚拟试妆服务,消费者只需要坐在平板电脑前面,设备自动识别出消费者的脸后,消费者就能获得不同风格的妆容建议。另外还有“Skin Test来试我”服务,通过皮肤测试仪为顾客分析皮肤状态并予以专业的护肤指导。屈臣氏会员还可以通过微信卡包预约到店进行免费化妆和护肤服务体验。在屈臣氏部分门店内,顾客还可以体验到自助收银服务,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便能识别会员卡并完成线上付费,缩短了排队结账的时间。

此外,屈臣氏还推出了“扫码购”功能,通过手机微信扫码门店商品条形码,即可跳转小程序了解商品详情、商品评价,并且通过微信直接付款,无需排队,即买即走,提升了购物自主性的同时也免去排长队结账的烦恼。

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高宏达先生表示:“屈臣氏一直以来基于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进行新的尝试,包括门店升级、推出更多的服务及顾客体验项目,我们希望屈臣氏成为保健及美妆行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在此之上,我更希望消费者认可屈臣氏紧随潮流和时尚的属性。”

屈臣氏“门店自提”“闪电送”服务覆盖全国超过3000家门店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知名的保健及美妆零售商,在欧亚市场经营6,000家店铺,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台湾、澳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土耳其及乌克兰,当中超过1,4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凭借多年的积累与成绩,屈臣氏早已在同业中突围而出。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456个城市拥有超过3,200家店铺和逾6,000万名会员,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全心全意在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业耕耘,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屈臣氏在国内保健与美妆行业中拥有超过28年经验,为消费者与行业带来更多优质、专业及贴心的服务。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引领保健及美妆潮流的旗舰品牌。

关于屈臣氏集团

屈臣氏集团于一八四一年在香港创立,现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在二十四个市场经营超过一万四千家商店。每年,超过四十亿名顾客在我们全球十三个零售品牌所开设的实体店铺,以及电子商店上购物。

在香港,我们旗下的四个零售品牌共营运超过六百家店铺,包括屈臣氏、百佳、丰泽及屈臣氏酒窖。集团亦制造并分销优质饮用水屈臣氏蒸馏水,以及菓汁先生和新奇士果汁饮品。

集团二○一六年财政年度的营业额达一千五百一十五亿港元,并在全球聘用超过十三万人,包括在香港工作的一万二千九百位员工。

屈臣氏集团是跨国综合企业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的成员。长江和记业务遍及超过五十个国家,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五项核心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