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张朝阳发公开信:拟对搜狐母公司进行结算提案 将母公司变更为开曼群岛公司

 2018-05-17 14: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消息,张朝阳发公开信称,将在5月29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将讨论征求Sohu.com Inc.公司(搜狐特拉华公司)股东清算搜狐特拉华公司的提案。搜狐特拉华公司为搜狐集团的上市控股母公司,张朝阳表示,此举主要是建立一个更高效的控股公司架构。

张朝阳在信中称,股东大会有延期可能:如果届时股东尚未就清算提案投票,为获得清算提案的更多赞成票,会授权董事会及管理层延期举行股东大会。

据悉,实施清算方案后,搜狐集团的上市控股母公司将由特拉华州公司变更为开曼群岛公司。搜狐及子公司搜狗将结束被动缴纳美国企业所得税的历史,他相信清算提案的实施将为搜狐集团和我们的股东带来巨大利益。清算提案实施期间,搜狐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不会中断。

据信中介绍,导致此次提案结算的主要原因是,想建立一个更高效的控制公司架构,这样能够给搜狐集团和整体股东带来长期的经济利益,同时认为由一家在美国没有任何运营、管理及员工的美国公司作为上市母公司,这种控股结构无疑是十分低效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