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8同城上线用户点评功能 为用户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2018-05-17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58同城推出用户点评功能,用户可以对商家提供的电话服务或线下上门服务进行评价反馈。在商家服务过程中,用户如果发现商家发帖子信息描述与实际情况不符,可在app端进行评价。58同城通过完善的系统反作弊策略对用户点评进行过滤,判断评价信息是否真实有效,商家和平台能及时收到用户真实有效的评价信息,而对那些恶意的差评,商家可进行回复或申诉,针对有异议的评价,平台客服进行用户回访,核实评价的真伪,维护用户和商家的权益。

用户通过移动端APP弹窗/网页弹窗进行评价

星级评分丰富用户评价维度 防刷反作弊确保评价真实

随着58同城平台应用范围的扩大,推行用户评价体系,可以促进用户与商家的交流。一方面将用户的真实体验反馈给商家,促使商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平台能及时了解商家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对商家的监管。而对于用户不实的评价,平台也会采取甄别机制,避免对商家的恶意中伤,构建良好的服务环境。

为此,58同城在新上线的用户点评中,采取了星级评分制度。用户与商家电话沟通后,通过对实际服务的整体满意度、电话响应速度、通话信号质量、商家服务态度等内容进行1-5星评分,多维度衡量和评价商家服务,构建全面精准的商家评价系统,对商家服务进行精准点评。58同城对“高质量”评价(有丰富内容、有照片的评价),将给予更多的展示机会,在激励商家去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提高用户写高质量评价的动力。

不仅如此,通过58同城的防刷及反作弊系统,用户的评价会被反作弊策略过滤,确保有效评价数据在前端显示。同时,商家列表页还会展示已在前端透出的评价数量绝对值,这意味着广大用户都可以看到商家的评分,通过以往用户建立的口碑,对商家服务质效建立初步印象。

前端用户可在移动端查看评价信息

多元应用场景畅通评价渠道 奖优罚劣为用户带来贴心服务

实际上,58同城用户点评渠道也非常多元丰富,各种应用场景打通了用户评价路径,使用户表达意见诉求畅通无阻。

目前,用户可通过58同城APP弹窗/网页弹窗、短信、个人中心入口等渠道对商家服务进行评价,评价路径便捷而广泛。而在用户与商家电话沟通前、沟通后、使用商家服务后等不同场景下,用户可以根据商家获得点评分数选择商家,或者通过点评商家服务引导其他用户进行选择。经过一定评价数据积累,58同城对商家进行数据支持下的分层,对服务质量较高的商家进行激励,给予更高的商家排名、商家权益等,促进商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对服务质量差的商家通过曝光形成一定的处罚,提升商家作恶成本,约束商家服务行为。

业内人士认为,58同城推出的用户点评产品,不仅让用户有了意见表达的窗口,也能通过评价的积累为商家服务“画像”,以奖优罚劣的形式使商家提升服务质效,从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8同城

相关文章

  • 58同城、安居客上线“趣探房” 助力经济公司经纪人轻松获客

    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趣探房”产品已经上线48城了,它的上线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便捷,带动房产经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帮助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个人品牌,在房产领域实现高效获客,并高效带动流量转化。58同城、安居客所推出的“趣探房”主要以短视频讲房为载体,利用真人出镜、实地拍摄讲房视频的方式,打破传统获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数据显示 春节假期结束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地稳经济举措进一步落实,各类拉动就业的积极因素进一步释放,全国就业景气度快速回暖,招聘求职市场迎来兔年开门红。来自国内头部互联网招聘平台58同城、赶集直招数据显示,全国招聘及求职需求正在显著上升。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沪深广薪资最高春节假期刚过,一场场“抢人大战”已在全国各地悄然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再获金瓴奖“2021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

    2022年1月11日,2021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58同城、安居客凭借在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平台价值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前程无忧在前,快手做招聘能否弯道超车?

    整体来看快手布局网络招聘,不可否认有一场硬仗要打,虽然在用户层面有了基础,但是企业一端以及后续的招聘链上的各个环节还需要完善。不过当前各大招聘平台都在向蓝领一侧靠齐,或可以预测蓝领行业的在线招聘会成为招聘平台新的增量空间。

  • 58同城到家精选和天鹅到家,能撬动万亿家政市场吗?

    在“懒人经济”的影响下,家政业务的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如今已形成近万亿的巨大蓝海。2015年58到家成立,开始试水家政服务行业,2020年9月,58到家正式更名为天鹅到家。在2018年,58同城内部推出“58同城到家精选”。

    标签:
    58同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