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萌芽金服好不好萌芽金服提醒你投资需要以下几点常识

 2018-05-18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P2P网贷约束老头老太太出资的论题引起了广泛争议,源起于一位66岁的老大爷怀揣5万元去中国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却被银行以年纪偏大为由回绝。其实,这样的事,在P2P网贷界也很常见。

一些渠道规则超越65岁的用户无法进行实名认证(存管银行也会有类似的约束),不能出资,还有的渠道乃至会把年纪约束到60岁。那么,P2P到底该不该拒老年人于门外呢?

小编觉得,这种规定不仅对用户不友好,对平台也是有害无益,做投资不是干体力活,不是谁力气大谁就赚得多,它依赖大脑和阅历。上了年纪的投资人未必比年轻人做得差,更何况投资对技术要求并不高,限制老年人没道理呀?巴菲特大家都不陌生吧?沃伦·巴菲特1930年8月出生,现在仍以86岁高龄活跃在世界资本市场,最新两则关于他的消息,一是IBM股价下跌,股神亏了7亿美金,折合人民币50亿,二是他盯上了中国富裕阶层的钱包,准备利用旗下公司HomeServices把美国房产卖给中国人。巴大爷动辄几十亿的资本交锋,盈亏互现,风生水起。

巴菲特也是老年人,也在搞投资,而且还是以风险更大的股权投资为主,他投得,中国的老头老太太难道就投不得?我们不考虑巴菲特是股神,也就是不考虑他丰富的投资经验,他不也是个普普通通的老大爷吗?

说到这,可能有人要反驳了,巴菲特财富存量大,能使普通老大爷能比的吗?要知道,想当初e租宝暴雷的时候,90%的投资者可都是老年人呐!有财富积累的还好,没钱的说不定连养老钱都赔进去了!!前段时间,老人购买保健品十多万积蓄打水漂的新闻也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当事人陈大爷想不开跳海自尽了,这虽不是理财惹的祸,但风险承受能力差总是事实吧。

所以啊,不鼓励老年人投资,不是怕他们技术不行,而是怕他们输不起,怕他们稍微遇到点风浪就衣食没有了着落。不过话又说回来,投资萌芽金服这样迎合监管又有银行存管的平台还是完全可取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p2p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