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佰仟金融分期付款受追捧 买新手机不再需要大花销

 2018-05-18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分期购物已经不再是罕见的事情,采用分期付款已经成为我们在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购买商品的最优选择。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迭代也是愈发频繁,功能也越来越多,伴随而来的则是价格居高不下。这让很多人都倍感压力,虽然看到了喜欢的手机,但是摸摸腰包,一次性付清全款实在太困难。

与老一辈存款购物的想法不同,现代年轻人的消费思想与传统思想相比发生巨大的转变,消费观念也不再是像以前的人那样手里有多少钱就花多少的了,所以当今社会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来买车、买房已经是越来越普遍了,那么对于几千块钱的手机来说能不能分期呢?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平台,佰仟金融与线下实体手机店联合,让普通老百姓通过分期付款就能买到新款手机,服务四年来广泛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欢迎。

相较于信用卡分期购物的模式,佰仟金融更青睐与店家合作,当场即为消费者完成分期付款的申请与合同签订。据悉,佰仟金融分期买手机的步骤简单,只需要四步——第一步:选择商品后直接在店内申请;第二步:佰仟销售代表检查你的申请资料并提交申请;第三步:审核通过后,签署贷款合同并从提货;第四步:根据还款指引每月定期还款。和一些银行信用卡反复的分期审核和手续来说,佰仟金融极简化的现场办理模式备受初次接触分期消费的用户青睐。

毕业后刚刚工作没多久的小王就是佰仟金融的忠实用户之一,在他看来佰仟金融的分期模式更适合像他这样信用卡授权额度不高,但对手机等3C数码类产品追求敏感的年轻人。相比较贷款购物而言,佰仟金融分期手续费用低、办理方便、还款便捷,更没有什么后顾之忧,能够让他随时享受到新产品的乐趣。小王自己介绍说他先后在佰仟金融分期购买了手机、电脑、相机和游戏机等,因为分期时间比较长,加上自己每个月有外快来还款,因此根本不会影响到生活日常开销。

事实上,佰仟金融在办理分期的同时也会对用户进行个人情况分析,根据客户的收入、还款能力等信息为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而并非一味“贩卖”额度。正因如此,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乃至年长者都渐渐加入了佰仟金融分期购物的行列,通过简单透明的分期模式,让消费者把消费掌握在手心,轻轻松松先人一步获得“新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