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部分城市恢复顺风车业务 司乘两端需完成6项检测

 2018-05-19 16: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报道,滴滴在5月12日下线了顺风车业务,称要整改一周。滴滴出行APP在5月19日零点,宣布部分城市恢复顺风车服务。

1526711464497

全面整改后的顺风车业务,不管是车主还是乘客,都需要完成注册身份验证、接单身份验证、隐私保护设置、夜间出行保护、安全百科学习、顺风车出行保障六大任务后才可使用这一功能。

目前滴滴顺风车落实了此前提出的整改措施,暂停接受每日22点至次日6点期间的出发订单。评价功能也已经下线,双方只能选择平台提供照片作为公开头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