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苹果用户看过来

 2018-05-20 09: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还能恢复吗?我们平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会时不时的发生一些意外,比如手机刷机或者猛烈的摔打等情况,等手机重启开机的时候就会发生手机短信无缘无故消失了,如果你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恢复删除短信的教程,有需要的不妨继续往下看!

①通过iCloud恢复

iCloud在有足够的储存空间的情况下,可能会备份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短信。打开iPhone,点击【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然后在选择之前含有已删除短信的iCloud备份进行重新激活。这样删除的短信就恢复了~

②苹果恢复大师

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本地操作,所以不用担心数据泄露等各种安全问题,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扫描手机残余数据继而恢复出我们删除的手机数据。想要恢复短信点击【短信】图标。

进入短信的恢复界面后,橙色的字体表示已删除的短信,黑色的字体代表示未删除的短信。如果数据太多,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搜索框】搜索关键词查找我们想要恢复的短信数据。勾选要恢复的短信,选择【恢复到设备】或者【恢复到电脑】均可。如图所示。

③果师兄APP

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专家,在APP Store里可以直接下载安装使用,针对恢复的数据类型点击【深度检测】并提交手机损伤相关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和工程师人工筛选鉴定进一步检测, 恢复数据果师兄很贴心,一对一服务!

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学会以上方法再也不用担心短信找不回来了,解决所有疑难杂症!当我们发现手机上的短信误删除的时候,借助于专业的苹果恢复大师就可以轻松恢复出手机数据哦~为了降低数据丢失带来的损失,小伙伴们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手机数据的习惯哦。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news.yesky.com/hotnews/0/561587500.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