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这款监督孩子的APP悄然搜集孩子数据 已涉及数千账户

 2018-05-21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近日,一款名为TeenSafe的APP被曝出收集孩子数据,将孩子的数据放在两台亚马逊服务器上。

TeenSafe是一款父母用来监督孩子的APP,父母可通过该APP查看孩子的地理位置。

目前TeenSafe的两台服务器,一台用于保留测试数据,另外一台保存孩子的Apple ID邮箱地址和密码和孩子父母的邮箱地址。

如果想在一台iOS设备上使用TeenSafe App,必须关闭苹果双重认证功能,这样入侵者用另一台设备登录并查看孩子iCloud数据就会比较容易。

TeenSafe官方回应,目前已经关闭相应的服务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