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G加快进度,闪电修牵手中国联通持续深度战略合作

 2018-05-21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7日,迎来了继华为在MWC2018大展上发布了首款3GPP标准5G商用芯片巴龙5G01和5G商用终端后,首个国际电信日。

与前几代移动通信技术不同,5G的意义不仅是全新的移动通信技术,它更大的意义在于它将推动移动技术进入通用技术的范畴。在未来的5G时代,随着应用深入,将会创造出更多的经济模式。进而引发新的消费热点,从而驱动全球GDP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增长。相对于美国运营商部分城市2019年的商用服务、欧洲2020年开始商用部署。中国三大运营商普遍将5G商用时间集体提前并趋向一致: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规模商用。5G到来将使移动通信的重心向中国转移,从而给国内上下游产业链带来机遇,通信设备国产替代化的进程大大加快。

高通提前公布了一批将在2019年采用骁龙X50 5G NR的19家智能手机厂商和18家运营商,包括小米、OPPO、vivo、诺基亚、索尼、LG,中国三大运营商等等。相关媒体报道,华为有望在2019年 年中全面推出使用自家研发的5G商用芯片 Balong 5G01 手机。联通和电信在4G制式FDD-LTE和TD-LTE混合组网,建网成本低、速度快等方面比移动的TD-LTE优势明显。

昨日,广东联通联合华为、国广东方、环球天成公司,在广州首个实现基于5G网络的商业化4K视频业务。此次电信节过后,联通会加快进度,相信能给中国的5G布局带来飞跃进展。而深圳闪电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电修)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通”)于日前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双方在手机售后维修、二手手机回收、手机零配件等多个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闪电修成为深圳联通线下所有门店唯一指定手机售后服务商。

联通用户从此在手机售后服务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需要手机售后服务时,既可以安坐在家选择一键上门维修;也可以在路过联通门店时,到店维修;甚至还可以选择快递寄到闪电修维修总部进行维修。闪电修全部采用严选品质配件,经过二十多道专业检测合格后才准许使用,每件产品都有权威部门检测合格证书,品质有保障,特别是苹果手机维修配件,有着更加严格的标准。这也是深圳联通选择闪电修作为售后服务商的重要原因。

深圳闪电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拥有互联网+手机维修服务品牌“闪电修(Sudden Fix)”。闪电修是消费升级领域下新兴的上门手机服务提供商,是共享经济大环境下的技能分享型平台企业。公司为企业端客户提供手机设备售后解决方案,同时为消费者用户提供上门维修和二手回收服务,让用户享受专业、便捷、放心的手机售后服务,以高效服务创造社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技术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