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58年还清40万 前任要求返还淘宝店铺经营款

 2018-05-21 15: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近日得知,仝先生和朱女士一起经营淘宝代购,没想到俩人在分手后,男方要求女方返还店铺经营款84万余元。

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仝先生和朱女士在做淘宝店时,当时绑定的女方的支付宝账号,女方随后修改账号密码,导致男方无法使用。

两人曾在2017年2月25日在日本签订协议,约定朱女士自愿放弃其支付宝账号经营权、所有权及支配权,并连附带该支付宝账号所产生的债务一同转移给仝先生所有,今后因该支付宝产生的债务和利润也均由仝先生承担。

2018年1月21日,女方擅自修改支付宝密码,导致男方无法正常使用,今年4月女方再次经营店铺。

男方要求女方返还今年1月20日至4月17日间的账户余额,并返还店铺经营款84万余元。

经过法院调解,双方约定女方在2058年5月18日前,向男方归还40万,每年还一万元。目前,男方已经向法院申请撤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