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为何企业都选择邮件营销来进行产品推广

 2018-05-21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营销一直是很多企业所关注的热点。在过去,博客是最佳的营销渠道之一,但现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容被分享至脸书和推特等社交媒体上,这不禁使得商家在粉丝中的影响力和触及率的作用逐步降低。不过,在这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下,仍然有一种营销渠道维持着高质量和高成效的水准,那就是邮件营销。

在众多的营销模式中,邮件营销是性价比极高的一项推广方式,同时也是大多数企业的首选营销渠道,但如何使用邮件营销来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并带来更多的销售呢?

正如产品营销为例,商家可以先发送一封欢迎邮件,它是客户对企业的第一印象,一封欢迎邮件可以促进企业与客户的感情,这样既能起到建立关系打招呼的作用,还能加深企业在客户那里的印象。不过,在向客户发送欢迎邮件时,还需要注意书写和用词的技巧,例如在邮件中插入客户的称呼,职位等信息,并且通过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中内置在线编辑器功能,对邮件文案进行编辑,形成一封具有企业文化的邮件模板来进行邮件推广。

接下来是售后邮件,常见的类型有祝福邮件和问卷调查,据相关数据表明,企业一半以上的业绩会来着与售后客户,因此,在进行营销活动之后,企业定期的对客户进行邮件回访,通过邮件群发的方式发送调查问卷给客户,这也可以有效的收集客户体验,提升售后服务。

此外,还有促销活动的邮件,这是一种最常见的邮件营销类型,不同于传统的“企业生产什么,就向客户推送什么“的营销模式,在大数据发展的今天,邮件推广的形式也愈发精确,在客户分类越来越细化的情况下,营销模式已经变成了“客户喜欢什么,我们就推送什么”,甚至是“客户期待什么,我们就推送什么”。

因此,我们通过邮件群发来通知客户,产品有大折扣,鼓励他们抓住机会选购,会带来可观的销量。但根据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多年的邮件群发经验来看,建议企业勿要总发促销邮件,这会让客户感到很反感,可以穿插一些祝福邮件进行发送,同时还可以形成周期性的邮件推广。

如需了解更多“邮件推广”的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网:www.rushmail.com,或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