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怎么看瑜伽视频,当贝市场最火的氧气瑜伽体验评测!

 2018-05-21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大,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因此瑜伽爱好者日益增多,长期瑜伽瑜伽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力和灵活度、释放压力、塑型、增加抵抗力等,总之好处多多。但问题又来了,根据调查数据显示许多消费者其实无法长期去健身馆练瑜珈,最大的原因就是时间及交通行程问题。

因此,如果家中有智能电视即很好的解决这类问题,通过智能电视上的瑜珈相关软件就可以实现我们在家即可轻松练习专业瑜伽动作。而在智能电视上的第三方应用当贝市场中,最火爆的瑜伽类软件当属“氧气瑜伽”了,该应用开发团体聘请了国内一线的瑜伽教练,从入门级开始,细心教导学员如何完成专业的瑜伽动作。在智能电视上打开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搜索输入YQYJ就能安装并运行氧气瑜伽应用。

氧气瑜伽应用成功开启后,即进入主界面,可以看到它的界面风格十分简洁,版块主要分为基础课程、明星课程、冥想放空等。对于初学者来说,基础课程中的教程就足够用户练习。基础课程主要分为瑜伽入门、减脂塑形、舒缓压力、场景瑜伽等。从最简单的动作开始,打下良好基础,并舒放工作之余身体上的压力

这里小编随便进入一个10分钟瑜伽快速入门教程,能看到教练手把手教学员每一个动作的细节,及这个动作长期练习对身体的好处,与其它的瑜伽视频软件相比,氧气瑜伽在这些细节方面更贴心,用户体验非常好。

除了基础课程人气高外,明星课程也是用户选择观看较多的,里面聚集了当下年轻人常见的职业病,通过针对性的瑜伽动作能很好的进行缓解。重点是,明星课程中的教练全是国内一流的,在瑜伽领域都是具有权威性的。

就比如这个Anna教练,作为中国瑜伽村秘书长,及浙江台杭州台的特约瑜伽导师,她分享的这个瑜伽动作能有效疏通全身经络,缓解因工作长期久坐的肩劲不适,这个课程点击亮非常高。

除了基础课程、明星课程外,氧气瑜伽还加入了冥想放空的功能,其实资深瑜伽爱好者都知道,瑜伽中的冥想训练对身心都有极大的帮助,通常表现为减压、放松身体、提升情绪、增强活力、加强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身心整体健康等等。

氧气瑜伽中的冥想放空版块,分为四种音乐类型,分别为快乐、禅、压力、睡眠,每种类型下面又细分为四种以上的不同音乐,全部汲取大自然原音,帮助放松神经、消除疲惫感、放空心灵。

总的体验来说,氧气瑜伽之所以在当贝市场中极具人气,如此之快吸引用户安装,最大的原因就是它抓住了瑜伽爱好群体的需求,聘请一流教练原创制作了针对不同群体有效的瑜伽动作类型,让用户感受到瑜伽的全新魅力。不管你是瑜伽初学者还是资深群体,氧气瑜伽绝对值得你体验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