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设计简约而不简单!Velop双频版小身材蕴含大能量

 2018-05-21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路由器行业已经很久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了,特别是一些其他行业品牌开始进入路由器市场后,从产品的层面来说,路由器市场并无太多惊喜。不过近期发布的Linksys Velop双频版,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诸多技术的应用,可以称得上是为路由器市场增添了一款简约而不简单,小身材却蕴含大能量的路由产品。

Linksys Velop双频版,是近期Linksys领势推出的新款Mesh网络路由器,作为Velop第二代产品,Velop双频版的外观设计更加小巧,但内部的技术实力依然强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家庭网络解决方案产品。

虽然是双频版,但是配置依然是相当给力的。Velop双频版采用高通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717MHz。配合双256MB内存、闪存空间,以及内置3天线设计。对于单支售价在500元价位的Mesh路由来说,性价比绝对是它的一大优势。而Linksys Velop双频版本身还搭载了Linksys智能Mesh技术(Intelligent Mesh),这个技术将为家庭Wi-Fi带来革命性的进化:它整合了Linksys软件和硬件,通过互联网中最快的路径来提供Wi-Fi,以获得最佳的网速体验。智能Mesh技术有助于提供更好的距离速度,改善节点间的客户端处理能力,改善动态回程,始终确保最佳的Internet的连接状态。简单来说,Linksys智能Mesh技术,其优势在于覆盖更全面、网络体验更好并且对网络的管理也更加智能高效。

上图为Velop三频版内置6天线设计,而Velop双频版搭配内置3天线

对于国内很多消费者来说,对于无线路由器的理解陷入了“天线越多信号越好”的误区,事实上这完全是一种心理作用。Velop双频版在产品设计时遵循极简的外观工艺美学,因此采用内置3天线设计,使得机身尺寸更加小巧,更加符合现代的居家设计。其单支规格为AC1300(N400+AC867),支持2x2 MU-MIMO技术,相比传统的MIMO技术路由器,Velop双频版可以更加充分的利用网络带宽和多个无线终端进行通讯。而内置天线位于内部结构的顶端,机身顶部采用阵列开孔设计,不仅更加利于无线信号的收发,同时也确保了产品良好的散热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颗指示灯同样设计在了产品的顶部洞孔阵列的一角,即符合产品的整体风格又不会失去其提醒的功能,可谓是设计上的点睛之笔。

Velop双频版外观让人印象深刻的另外一点则是,电源及网络接口位于产品侧面方便连接,而且具有WAN/LAN自适应能力,可以随意插拔。再加上通过三支装的Velop进行组网时,无论是进行有线组网还是无线组网,产品以及产品布线都可以与周围环境协调统一,不会出现过去路由器附近一定有很多网线的情景,这对于家庭使用场景来说格外重要。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能够对Linksys Velop双频版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应该明白为什么它在如今的路由器市场中可以独树一帜。随着家庭网络需求的不断攀升,事实上路由器产品已经从角落里不断在走向客厅的中心,所以在家庭的使用场景下,从设计到技术都更加符合这一场景的产品自然会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Linksys Velop双频版目前已经开启全网预约(京东&天猫),预约价:Linksys Velop双频版单支装(AC1300)499元,两支装(AC2600)949元,三支装(AC3900)仅需1399元,性价比可谓十分出色。同时,首批成功参加Velop双频版预约的用户,还将获得电子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包括贝尔金苹果无线充电器、NOKIA智能秤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