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转账29次却没发现受骗 海归法律硕士被骗21万是怎么回事?

 2018-05-22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 日前,佛山西樵派出所联新社区民警中队接一男事主报案称,其被网络诈骗了20多万元。

经了解,事主向先生在澳大利亚取得法律硕士学历,如今要回中国找工作,但需经过国内认证机构办理学历认证才能就业。

急于网上寻求学历认证的他并没有选择到正规的认证机构去进行学历认证,而是通过搜索添加了一个国外学历认证QQ群,找代理认证学历。随后对方以要缴交办理认证的手续费和办证费为由多次要求向先生转账。

连续被转账了29次后,事主向先生仍然没意识到这是一个连环诈骗陷阱。又向对方的银行账户转账了20000元之后,向先生多次追问学历认证的事,但对方一直推搪。直至此时,被推荐添加了5个QQ好友、转账了30次总共被骗了211768元人民币的向先生才真正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选择报警。

目前,警方已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诈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