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拍照不将就!专业的微单相机推荐产品了解一下

 2018-05-22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出游玩拍出一张别人觉得好看自己也满意的照片要经历多少折腾,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你是否也曾经遭遇过拍照的实际效果和理想中的相去甚远?感觉心情从云端掉落到地狱有木有!不愿将就的我们,在私底下真要好好琢磨一下怎么才能把照片拍好,所以,专业的微单相机推荐产品了解一下?

专业的微单相机推荐产品中的佳能微单造型时尚,足够小巧,其体积和普通钱夹相近,无论大小还是厚度都控制在了一个不错的水准,同时机身重量仅为302克,女生拿在手上长时间拍摄也不会感到劳累。值得一提的是,EOS M100具有黑、白、灰三种配色的机身,并且有5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配。多彩机身加上丰富配件,让EOS M100不仅是一台相机,还可以作为提升气质的随身装饰品。

女生单手握持轻松舒适,并且可以放入口袋、包包里

佳能微单这款相机不只是凭借时尚造型赢得消费者芳心的,性能也是首屈一指的。首先,针对佳能EOS M100的画质表现进行了测试。EOS M100配备了一块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的传感器,与自家的EOS M6、EOS M5有着相同的像素级别,这标志着佳能EOS M系列无反已经全系迈入2400万大关了。那么佳能微单EOS M100的解析力到底如何呢?笔者使用EOS M100配合佳能EF-M 15-45mm f/3.5-6.3 IS STM套头来拍摄分辨率标板,并将数据汇总成图表,一起看看它的画质数据:

佳能EOS M100画质测试(搭配15-45mm镜头,15mm端)

佳能EOS M100画质测试(搭配15-45mm镜头,45mm端)

客观测试也只是理论数据,实拍效果又如何呢?作为专业的微单相机推荐产品,佳能实拍效果也很惊艳。将EOS M100的实拍照片进行放大截取,看看这块2420万像素传感器在实拍中的效果究竟如何(配的同样是15-45mm套机镜头):

从以上的实拍照片不难发现,佳能EOS M100配合15-45mm套头有着不俗的解析力,照片放大后的细节部分依旧较为清晰,可见这块2420万像素传感器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更高像素不仅意味着更大尺寸的输出,同时也为后期裁切提供了更多空间。

生活中不少人都喜欢拍照然而技术却有待提高,别总想着利用P图软件,讲真!靠各种P图美颜还不如靠拍照的器材和技巧取胜更实际一些。专业的微单相机推荐,佳能作为口碑产品完全能满足外出拍摄的各种需求,高画质的好照片也变得触手可及,给旅行增添更多一重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