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时代路由革命!Linksys Velop双频版引领家庭Mesh组网

 2018-05-22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的变迁往往已经超出了我们感知的速度,有些习以为常的变化事实上已经带领我们走进了新的时代。例如我们传统印象中的路由器,原本是外形古板、体积笨重,扮演躲在房间小角落默默无闻的小角色。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以及家庭居住条件的不断改善,如今的路由器定义也早已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新、旧路由之间的全方位差距也越来越大。例如传统路由在信号、组网、便捷管理等方面的确已经显现出了很多不足之处。特别是在家庭、工作、布网等场景中,传统路由也常常显得“力不从心”,当然应对这些不足,新路由器无论是硬件能力还是软件技术都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这其中最近Linksys领势推出的Velop双频版智能Mesh路由就是“新路由器”的代表之一。

Linksys Velop双频版是领势近期又推出的一款Velop系列Mesh网络组网路由器,最大的变化在于这是一款单支为AC1300规格的双频路由器,而且外观设计更加小巧,更符合家庭等场景的搭配和使用。相较于传统路由器,它在实现组网、信号覆盖和便捷管理等方面都拥有非常大的优势。无论在硬件能力还是软件技术上,均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路由器的认知。

一般来说,过去我们常见的路由器大多属于传统路由器,宣传上还会以穿墙等伪概念提升卖点。但实际上传统路由器往往并没有那么厉害的能力,无论是处理器和内存的配置,还是天线的设计,就像传统手机与智能手机一样差距之大。更别提对于网络的智能管理、Mesh组网等能力他们都无法实现,这也是为什么传统路由的硬件和软件在实际使用中会越来越显得疲软的主要原因。

在基础硬件配置上,Velop双频版采用高通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717MHz,配合双256MB内存、闪存空间,以及内置3天线设计。对于单支售价在500元价位的Mesh路由来说,性价比绝对是它的一大优势。而在软件层面,Linksys Velop双频版可谓拥有非常强大的组网能力,本身还搭载了Linksys智能Mesh技术(Intelligent Mesh),这个技术将为家庭Wi-Fi带来革命性的进化:它整合了Linksys软件和硬件,通过互联网中最快的路径来提供Wi-Fi,以获得最佳的网速体验。智能Mesh技术有助于提供更好的距离速度,改善节点间的客户端处理能力,改善动态回程,始终确保最佳的Internet的连接状态。简单来说,Linksys智能Mesh技术,其优势在于覆盖更全面、网络体验更好并且对网络的管理也更加智能高效。

传统路由器在安装与部署方面给人的感觉非常不便,一是让用户感觉步骤繁琐,二是界面单调且非常不友好。甚至连最简单的管理页面也不一定能轻松进入,有的品牌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0.1,有的是192.168.1.1,有的是输入品牌英文。而进入设置页面后,面对繁多的选项和填空,又令一大群普通消费者望而生畏。而Velop双频版可使用专属Linksys App,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设置Velop,组建网状网络,让全屋拥有强大而可靠的Wi-Fi覆盖。Velop安装完成后,Linksys APP还可作为功能强大的Wi-Fi管理工具,提供各种实用功能:如访客权限,家长控制,设备优先级排序等,让Velop用户享受网络带来的极速与便利。这样的“掌上黑科技”技术完全超越了我们过去对传统路由器能力的认知。

对于Velop双频版来说,除了人性化的新技术应用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Velop双频版与传统路由最大的不同还在于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由于Linksys Velop双频版三根天线全部内置,因此外观简约小巧,配色也选择了与家居环境十分协调的白色,让Velop如同装饰品一样出现在家庭环境中。可见,除了技术和硬件能力之外,对产品的定位一样也决定着新时代路由与传统路由的差别。不过可喜的是,目前路由器市场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选择,Linksys Velop双频版就是其中最好的选择之一。

Linksys Velop双频版目前已经开启全网预约(京东&天猫),预约价:Linksys Velop双频版单支装(AC1300)499元,两支装(AC2600)949元,三支装(AC3900)仅需1399元,性价比可谓十分出色。同时,首批成功参加Velop双频版预约的用户,还将获得电子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包括贝尔金苹果无线充电器、NOKIA智能秤等。

Linksys Velop双频版京东预约:https://sale.jd.com/act/tVoNRr2ajiE7lXwU.html

Linksys Velop双频版天猫预约: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18432595086.4.4aa81e43PU0WMr&id=56977557765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