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估值800亿美元?滴滴最快于下半年IPO

 2018-05-23 09: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最快下半年启动上市,已初步决定落户香港,并考虑不同上市架构,不排除以同股不同权形式上市。

据了解,滴滴正积极寻觅主要投资者,询价相当约估值约550亿美元,与去年底最新一轮融资时估值相近,预计滴滴最终上市时市值或能达700亿至800亿美元,随时超越全球另一网约车龙头Uber的约700亿美元估值。

如果滴滴率先登陆资本市场,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家网约车上市公司。

在4月份,《华尔街日报》也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正在与多家投行密会洽谈IPO事宜,并期望最早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报道透露,滴滴之所以希望现在前往公开市场募集资金,是因为想借此巩固其护城河,抵御国内外竞争对手的挑战。

有业内人士分析,滴滴快速积聚资本迅速走上上市之路,与近期诸多巨头重新入局网约车行业直接相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上市公司

相关文章

  • 滴滴上新自动驾驶“全家桶”,昭示了怎样的自动驾驶商业化未来?

    在近日滴滴自动驾驶开放日以及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活动上,滴滴发布了多款创新产品,同时展现了在技术、硬件、量产以及新业务探索方面的进展,引起热烈反响。

    标签:
    滴滴出行
  • 推出全链路反诈体系,滴滴金融能否做到道高一尺?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金融服务越来越便捷,但同时也面临着金融电信诈骗的风险。如何更好地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是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责任。滴滴金融作为滴滴旗下的金融科技品牌,近日推出了以四大举措为核心的全链路反诈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一、反诈从哪里抓起,滴滴金融四步走滴滴金融的全链路反

    标签:
    滴滴出行
  • 浩柏国际股价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

    近日,城联优品控股追日法商集团,并使其收购了上市公司浩柏国际(08431.HK)10%的股份,股价应声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城联优品在15天内股价上涨150%,股价上涨速度令人惊叹,后续股价的上涨潜力仍然巨大,但观其发展过程,股价的持续性增长也就情有可原了。

    标签:
    上市公司
  • 滴滴被处80.26亿元罚款

    锤子总算落下了?网信办对滴滴作出行政处罚,罚金80.26亿,对CEO程维、总裁柳青各罚款100万。果然是外国鸭先知,一周前就有外媒发文10亿美元以上!

  • Q1营收超预期,满帮为何赢得逆风增长?

    对不少行业来说,因为春节假期,一季度都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加上疫情影响,对物流行业的影响也加大。不过,满帮(NYSE:YMM)于6月8日美股盘前发布的2022年Q1财报,却呈现出营收增长超预期、盈利能力持续提升的状态。作为数字货运龙头,满帮是如何实现这种正增长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