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量加观点:想要投资更简单 智能投顾来帮忙

 2018-05-23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以人工智能,清洁能源,机器人技术,量子信息技术,虚拟现实以及生物技术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各国政府及业内专家都持有一个普遍的观点,如果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技术成果,如果一定要挑出一个最具代表性的,人工智能当之无愧。

更重要的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技术突破,唯有人工智能可能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投资者来说,近两年财富管理领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为瞩目。

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场景主要包括智能投顾、智能量化交易、智能风控等内容,而诸如智能客服、智能搜索引擎、身份验证和征信等应用则存在于各行各业。其中智能投顾和智能量化交易最具有代表性,它们基于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主要采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手段。

“相比发达市场,国内的智能投顾行业也起步较晚,但借助于领先于其他国家的互联网科技,我们可以说已经实现了弯道超车。”上海量加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向记者表示,目前这个行业人才、硬件都已具备,下一步就是如何去进一步变革国内的财富管理市场。

据波士顿咨询公司最新报告,当前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规模达6万亿美元、财富管理产品线上化渗透率34.6%,全球领先;中国财富科技企业总融资额达28.3亿美元,占世界总融资额的四成有余,位列全球第一。

“人工智能正让投资变得更加普惠和专业。”上述量加科技高管表示,智能投顾一方面突破了专业投资顾问人才供应和服务供给的限制,大大降低了专业财富管理的成本,使得投顾不再是高净值用户的专属产品;另一方面,智能投顾使得投资手段更高效、更精准,“大数据和云计算使得投资者千人千面的需求真正成为现实。”他说。

量加是新一代创新互联网金融证券平台,将专属于机构的大数据量化模型与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相结合,让每个普通投资者都能享受到定制的量化投资服务。通过打造全新的模拟炒股盈利可提现的交易系统,精选量化策略、策略历史回测、量化牛人圈、分析师研报追踪等功能模块,量加将复杂的量化金融模型大众化、社交化,为用户带去高效、轻松的炒股新体验。

近年来,量加更是通过“3+”努力为投资者打造具有丰富互联网基因的投资理财模式。

一是“+人”,在量加您可以通过牛人动态,了解各类牛人的实时动态,发布您的个人观点,增加您的炒股社交圈;

二是“+技术”,在量加您可以通过独有的海量因子为自己创建属于自己的策略,以更适合小白用户的操作方式作为出发点,让您逐渐成长为为技术大师。

三是“+钱”,在量加,通过适合您风险偏好的智能投顾模型,满足您个性化的投资理念,加上分析师专业研报持续跟踪,助你穿越牛熊市,在股市获取丰厚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